【日本新聞精選】04/26:阿部寬《不能結婚的男人》13年後復活,《偽裝不倫》宮澤冰魚杏的不倫對象,間宮祥太朗渡邊大知主演《學園爆笑王》,AKB畢業生清水綾乃F奶寫真,絢香宣佈第二度懷孕,春臨北海道松鼠花海中可愛影片


Share


【日劇】阿部寬《不能結婚的男人》復活!53歲偏執男終於要結婚?
【日劇】《偽裝不倫》宮澤冰魚參演當杏的年輕偽裝不倫對象
【日劇】間宮祥太朗渡邊大知主演《學園爆笑王》帶出搞笑藝人背後辛酸淚
【寫真】AKB畢業生清水綾乃外表似綾瀨遙再解放F奶人氣上升中 (38P,片)
【日藝】絢香宣佈第二度懷孕水嶋斐呂為孩子改名感緊張
【景點】春臨北海道松鼠在延胡索藍色花海中跳來跳去超可愛 (片)

【日影】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戀愛對峙海報公開
【日影】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公開有趣感人預告 (片)
【日影】飯豐萬里江初主演《シライサン》面對眼球破裂恐怖咀咒
【日影】窪田正孝主演《初戀》當失意拳擊手將參加坎城影展
【日藝】NGT48山口真帆宣佈退出偶像界將以模特兒身份再戰
【日樂】澀谷昴正式成立粉絲會首張個人單曲秋天發售
【收視】《緊急審訊室3》持續下跌《草莓之夜‧傳奇》總算止跌

【景點】藍色粉蝶花初次盛放!大阪舞洲海濱公園漂亮現場 (片)
【住宿】日本超級黃金週住宿旅遊高峰攻略必須避開京都四國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