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渡邊大知主演《學園爆笑王》帶出搞笑藝人背後辛酸淚


Share


【日劇】04/26:間宮祥太朗及渡邊大知雙主演《學園爆笑王》(べしゃり暮らし),《ROOKIES 熱血教師》原作者森田真法同名漫畫作品改編,以漫才為題材。

故事講述主角上妻圭右(間宮祥太朗)目標是成為學園爆笑王,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找到題材就盡量搞笑,逗得身邊人都很開心,然而有天他因為一件小事惹惱校內最受女生歡迎的玉木,對方聯合校內的小混混威脅學生不能因為上妻的搞笑而笑,讓上妻懷疑自己的搞笑能力

之後上妻遇上從關西轉校過來的辻本潤(渡邊大知),對方是前搞笑藝人,因為和拍檔意見不合而解散獨自上京。二人相遇後組成搞笑團體,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他們歷經加入專門培訓所訓練、比賽徵選等過程,從中帶出日本搞笑業界的生態,還有搞笑藝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與競爭。

間宮表示因為很喜歡原作,收到演出邀請時很高興,實際進行漫才練習時覺得很快樂,雖然練習搞笑梗的時候不容易,但因為他們有很多臨場發揮的對白,那份即興感覺十分重要,所以導演提出不要怎樣練習,帶著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的緊張感參加拍攝。

渡邊則說他本來就很喜歡看搞笑節目,他在高中時玩過樂隊,曾認真地想過以音樂為生,然後以此為目標努力前進,和今次劇中角色的想法很相似。他覺得間宮很有力量又纖細,和角色很配合,導演對作品很認真而且不會妥協,感受到他的用心。希望故事不只是搞笑,還能讓大家感受到追逐夢想的熱血。

劇集導演為本身是演員也是搞笑藝人的劇團一人,是他首度挑戰連續劇。《學園爆笑王》7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