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誰曾愛過我?》30秒預告生見愛瑠失憶後遇上三位帥哥尋找真命天子 (片)


Share


【春季日劇】《誰曾愛過我?》30秒預告片,生見愛瑠連續劇初主演,因為意外失去所有記憶的她,只發現一份禮物,內有男性用的戒指,不知道送贈對象是誰的她,有3名符合戒指尺寸的男性接近,包括自稱是她唯一男性朋友的同事神尾楓珠,自稱是前男友的花店店主瀨戶康史,自稱是她真命天子的年下男宮世琉彌,到底她真正的對象及真正的自己是誰?

此劇最大疑問是主角,生見愛瑠雖然是著名模特兒,但日劇經驗很少,之前只是客串及三四線,數月前在《SEXY田中小姐》才初當女二號,經驗和演技足夠嗎?不過三個男角顏值不錯,加上編劇吉澤智子是TBS戀愛劇黃金時代的主要功臣經驗豐富,想看帥哥美女輕鬆作品的可以考慮。4月98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