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estiny》2分鐘預告石原里美龜梨和也帶來20年懸疑愛情 (片)


Share


【春季日劇】《Destiny》2分鐘預告片,石原里美事隔3年回歸日劇,演大學法學部學生西村奏,與同學野木真樹(龜梨和也)是初戀,但之後發生死亡事件,野木突然失蹤,12年後奏已成為檢察官,也有醫生戀人奥田貴志(安藤政信),但此時野木突然出現,於是被封印的過去漸漸解開,帶來橫跨20年的懸疑愛情故事。

本季其中一部陣容最強作品,重點當然是石原產子後首度復出拍劇,主角級的龜梨今次當配角,加上安藤政信、仲村亨、佐佐木藏之介、田中美奈實等實力派。編劇吉田紀子經驗豐富也對懸疑愛情拿手,各方面都很吸引,且看能否帶來好成績了。預告片特別留意石原的地味大學生扮相,是幾位女生中最近似呢!4月9日朝日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