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咲舞不會沉默》預告合集今田美櫻接棒杏演正義率直銀行員 (片)


Share


【日劇預告】《花咲舞不會沉默》2支預告片合集,《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另一小說改編,今田美櫻演普通銀行員,被調到本部後與降職資深行員山本耕史拍檔,抱著正義不會因權勢而沉默的她,發現職場中不合理的事會直接說出來,替受欺負的弱小銀行員討回公道,並漸漸揭開銀行內的黑幕。

這部最大特點是10年前已經由NTV改編成日劇,由杏主演收視不俗,只隔10年就由同一電視台重拍,以我印象中是第一次,證明電視台認為改編池井戶潤仍然是保證。今田美櫻之前已主演過路線相似的《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應該能勝任,但有杏這超強大的比較對象,還是會令人擔心,且看她和山本耕史能否擦出火花。

其強敵應該是菊地凜子的角色,面對好萊塢級數的對手今田會如何?最奇特是請回10年前的男一號上川隆也演主角的叔父,擺明是吸引舊觀眾。但無論如何,對於日劇觀眾來說,這次的翻拍是否太快?就看大家的反應了。4月13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