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YIPS》預告合集篠原涼子笨蛋節奏大玩喜劇版古畑任三郎 (片)


Share


【春季日劇】《YIPS》預告片合集,篠原涼子及笨蛋節奏雙主演組合非常特別,篠原演曾大受歡迎但現時靈感枯竭的推理小說作家,快變成時事評論員,笨蛋則是因為某事件而破案率下跌,甚至變得無法破案的刑警。有著心理障礙的二人偶遇並遭逢殺人事件,組成奇特的拍檔,以各自的能力接近真相,帶來一部懸疑喜劇。

看到笨蛋節奏當然會期待他的異色有趣劇本,今次他只演不寫,但編劇是長年當他助手的OKURA,可以預期風格接近。而且故事採取像《古畑任三郎》那樣的倒敘式手法,先講明兇手再描寫動機及手法,相信會很獨特。共演有染谷將太、勝村政信、矢本悠馬等,首集犯人是特林德爾玲奈,陣容不錯,喜歡非一般日劇的朋友留意!4月12日富士金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