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飯豐萬里江初主演《シライサン》面對眼球破裂恐怖咀咒


Share


【日影】04/26:飯豐萬里江初單獨主演電影《シライサン》,異才小說家乙一以本名安達寬高首次執導長篇電影,故事講述某地連續出現眼球破裂的屍體,直接的死因是心臟麻痺,有著可能全部都是死前害怕什麼的奇妙共通點。好友在眼前死亡的大學生瑞紀,及失去弟弟的春男,決定一起調查這事件。

他們查出掌握事件關鍵的詠子,而她就在留下謎之語句「シライサン」後就眼球破裂心臟麻痺而死。之後再加上目擊事件的雜誌記者間宮,三人漸漸接近「シライサン」咀咒的的核心,然而等待著他們是不能理解的戰慄事實。

飯豐萬里江表示今次是她首演恐怖電影,故此感到很緊張,看劇本時有覺得シライサン就在身邊某處的害怕感。不過也許透過今次作品能改變她的恐怖電影的印象。會重視今次的機會,從現在起作認真的準備,面向開拍之日,十分期待能在電影院和大家見面。

《シライサン》2020年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