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Re:Revenge》2支預告赤楚衛二為復仇遇上謎之野心外科醫錦戶亮 (片)


Share


【春季日劇】《Re:Revenge》2支預告片合集,赤楚衛二作為大醫院理事長的兒子,因反抗父親去當記者,更準備和女友芳根京子結婚,但之後父親捲入事件倒下,他為了解真相回到醫院,遇上能力高超但目的成謎的外科醫生錦戶亮,漸漸捲入醫院內的權力鬥爭,帶來一部關於野心慾望的復仇懸疑劇。

赤楚衛二漸漸站穩主角之位,但仍需要出色的作品證明自己,全劇最吸引是錦戶亮,非和平離開傑尼斯而被長期封殺的他,因為傑尼斯的倒台而火速回歸日劇,今次是他事隔5年再演重要角色,強大神秘野心家太入型入格,加上他的多年經驗,恐怕在對手戲中會輾壓赤楚。

其他演員陣容包括芳根京子、余貴美子、光石研、笹野高史等也不錯,但又有富士近年常見最大隱憂,找來三個沒什麼經驗的編劇來聯合寫劇本,恐怕又是「沒寫爛已經很好」的期特度。《Re:Revenge》4月11日富士木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