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LUE MOMENT》30秒預告山下智久當天氣宅男先讀天災救人 (片)


Share


【春季日劇】《BLUE MOMENT》30秒預告片,山下智久今次演氣象學天才,作為天氣宅男率領特別團隊,以多角度分析大量氣象信息,先讀危及人命的天災以減少傷亡。團隊內眾人各有性格及過去,而他立志以氣象學拯救生命的理由,是過去最愛死亡的悲劇…..

看到山P演這類劇以為是《CODE BLUE》,但看設定及預告更像《TOKYO MER》,山P應該當指揮不會在前線救人,女主角出口夏希雖然年輕但有一定經驗,在《舞伎家的料理人》的演出不錯。水上恒司、夏帆、仁村紗和、真矢美季是不錯的支援,今天還公佈本田翼當主角已死的最愛,陣容能站於本季中上游。

《第一刑事部的烏鴉》的幕後班底製作有一定信心,雖然富士水10成績長期低迷,但對手NTV水10退出讓本劇吸收觀眾的能力大增,也許山P會成為帶領此劇檔走向光明的關鍵人物?4月24日富士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