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超級黃金週住宿旅遊高峰攻略必須避開京都四國 (片)


Share


【住宿】日本超級黃金週住宿旅遊高峰攻略!觀光廳委託民間調查公司為後天開始的10連休進行全國住宿預約狀況調查,早前公佈結果。整個黃金週已無法預約的住宿設施為75.1%,當中最高是10連休第一天的本週末4月27日,預約率為88.6%。

各縣份排行方面,世界知名的京都府毫無懸念地稱霸,整個黃金週已爆滿的住宿設施為90.2%,也是全國唯一10天預約率都超過80%的地方。但單計黃金週頭6天的話四國四縣最強,德島、香川、愛媛、高知每一天預約率都超過97%!

很多人說10連休大城市反而少人,這點從數字上得到證實,東京都、大阪府、愛知縣、福岡縣這四個擁有大都市的地方,預約率都不足70%排全國下位。另外黃金週最後4天的全國預約率和頭6天相比大跌一半(除了京都及沖繩),大家可以從中了解各旅遊景點在後4天人潮會大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6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