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公開有趣感人預告 (片)


Share


【日影】04/26:篠原涼子及芳根京子共演母女的《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一開始是進入反抗期的女兒雙葉(篠原涼子)對媽媽不理不采,於是媽媽香織(篠原涼子)對她說「我會做你討厭的事」。

然後就開始了便當的戰鬥,雙葉在學校打開便當時發現內有奇怪的造型而大驚,之後同學們每天都期待她打開便當的一刻,因為每天都有獨特的圖案,例如爬出井的貞子。雖然雙葉對此感到討厭,還是會把便當吃光。之後香織開始學習用社交網絡,更把那些討厭便當放上部落格。

接著二人關係惡化,雙葉把媽媽親手做的便當打翻,香織就掌摑她,這對笨拙的母女在身邊的人支持下,漸漸了解對方的感受,帶出有笑有淚的場面,最後香織不支倒下,會有怎樣的結局?《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6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