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記錄》


Share

沙田帝都酒店櫻田 秋季定食及龍蝦鐵板燒 食記及原創影片


早前去已光顧過數次的沙田帝都酒店「櫻田日本餐廳」吃剛推出的秋季定食,富有柿、松茸、秋刀魚等時令美食連發,還有令人感動的A5飛驒和牛及靜岡蜜瓜,再加招牌龍蝦鐵板燒,大滿足!除了文字報告,還有我在現場拍攝及製作的短片,歡迎就影片質素給與意見!

[ 繼續閱讀 ]

請你遊日本:與我一起進行4天農泊體驗


喜歡日本深度遊嗎?想免費體驗嶄新旅遊方式嗎?機會已經來到!我現正和日本機構合作,準備到當地進行「農泊體驗」,重點是我可以帶兩位讀者免費一起去!想和我一起親身嘗試農業漁業,吃鄉土料理,體驗手工藝,進行林間探險,夜觀星宿銀河嗎?按進來報名吧!

[ 繼續閱讀 ]

2017年春季劇評人及讀者聚會,還不報名?


每季一度的讀者聚會,在超強勢的春季日劇開播之時再開!今次除了有定番的日劇討論,也想和大家談談超強陣容的動畫,更希望大家分享一下「理想的劇評」是什麼,還有就網站的發展集思廣益。下星期日復活節假期中有時間的話,報名參加吧!

[ 繼續閱讀 ]

影帝大泉洋幽默有趣新書介紹,五本贈書送給你


相信有看日劇日影的朋友都熟悉大泉洋,早前他的著作《從落難考生到影帝:大泉洋的十六年青春饒舌物語》中文化,送上我對這本書的評價,是「無聊無內涵但有趣有味道很真」?同時和不二家出版社合作送出5本書,要看大泉洋文字上搞笑的一面,立即登記參加!

[ 繼續閱讀 ]

新年新開始!元旦博客網聚,誠邀你參加


2017年的開始,博客將舉辦久違的讀者聚會,除了和多位劇評者齊齊和大家回顧2016年日劇選出最佳,更會談娛樂新聞、旅遊美食等和日本相關的內容。更重要是作為博主的我希望和大家真誠對話,想問什麼,想批評什麼,你敢問,我敢答,透過討論一起獲益。誠邀你按入報名參加!

[ 繼續閱讀 ]

赤西仁巡迴演唱會澳門站 多張門票免費送讀者


赤西仁是少有離開傑尼斯也有相當發展的歌手,他將於11月初在澳門開演唱會,劍心和主辦單位合作,送出多張門票免費各位博客讀者,只要完成兩個簡單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喜歡JPop的朋友不容錯過,立即參加!

[ 繼續閱讀 ]

生物股長Live現場直播 總值$2,000門票送給你


【送$2000門票】生物股長是在下常聽的組合,主流出道10年的兩場記念戶外Live,香港將會現場直播。劍心與洲立及嘉禾合作,送出總值HK$2,000的門票,讓你免費欣賞他們的精彩Live演出。愛JPOP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立即參加!

[ 繼續閱讀 ]

劍心日劇愛好者及劇評人下午茶聚會‧第六回 Powered by Viu


劍心主辦「劇評人 X 日劇愛好者聚會」第六回將於本星期六舉行,邊吃下午茶邊聊日劇和動畫之餘,今次特別邀請到「Viu」的代表出席,讓大家直接提供對日劇和動畫的意見,推動香港電視業界發展!聚會費用全免,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 繼續閱讀 ]

劍心 X CK Facebook意見調查 送你新幹線懶懶熊及金槍魚杯麵


「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及「CK 日本食旅紀行」Facebook專頁合辦意見調查,誠意邀請大家對兩個專頁作出讚彈及建議。參加者有機會得到可愛的「新幹線懶懶熊」,及大熱美味的「近大金槍魚杯麵」,你的意見,是我們未來的方向!

[ 繼續閱讀 ]

跑馬地馬場 日本之夜 吃喝玩樂和服體驗琉星太鼓現場直擊


跑馬地馬場第二度舉行的「日本之夜」在下於第一夜穿上紋付羽織袴帶日本刀入場,為大家介紹現場充滿浴衣美女的風景,現場美食飲品及繪馬祈願,和服體驗自拍合照,充滿華麗動感的琉星太鼓,還有送來回東京機票的詳情,活動還有兩次,不要錯過在香港感受日本氣氛的機會!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