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口春奈主演《9Border》與木南晴夏及畑芽育共演三姊妹 (片)


Share


【日劇】川口春奈主演《9Border》(9ボーダー),將與木南晴夏及畑芽育共演19歲、29歲、39歲的三姊妹,在面臨年齡關口的時候,各自與松下洸平、井之脇海、木戶大聖接近,描繪她們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面對的困惑與焦慮中,人生積極向前,是一部摸索自己人生之道的原創人性愛情故事。

大庭七苗(川口春奈)29歲,作為三姊妹中的老二,是大庭家最可靠的人,由於沒有母親,她自小就負責家中的一切。現時她於一家餐飲綜合企業中工作,因為工作出色得到好評,被提拔成為年紀最輕的副部長。然而在她為工作全力以赴之時,前男友及朋友陸續結婚生子,讓她陷入內心混亂。

成澤六月(木南晴夏)是39歲的長女,她的性格開朗活潑,卻行事魯莽衝動。她一直都憑直覺而行動,是大庭家最奇怪的女兒。她大學畢業後隨心所欲地於世界各地遊走,在海外認識了一名自由攝影師後,為了結婚突然回國,同時為了家計轉身成為會計師。不過現時因為丈夫出軌,已過了4年分居生活。

大庭八海(畑芽育)是19歲的三女,因為在家裡年紀最小,又和姊姊年齡相差甚遠,自小就備受家人的寵愛,然而她的個性冷淡,沒有特別的夢想,目前以重考生作理由窩在老家。她看著同學紛紛擁有人生目標不斷向前走而感到焦慮,為了緩解她開始使用交友軟件,因此遇上了男友,對方更在交往第一天就向她求婚。

和三姊妹扯上關係的三個男子,包括名為「KOUTARO」的神秘男(松下洸平),他在某酒吧工作,是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人物,但他是怎樣的人,和其他登場人物有什麼關係,現時保密,要等劇集播出後才曝光。

松嶋朔(井之脇海)是新人會計師,在六月擔任所長的會計事務所中工作,他是只要下定決心就會立即行動的類型,過去曾到過很多國家遊歷,也因此和六月出現衝擊性的相遇。高木陽太(木戶大聖)是三姊妹老家附近的酒屋兒子,自小就和大庭家交流,和同齡的七苗是能毫不猶豫地談論任何事情的青梅竹馬,而他一直暗戀著七苗。

辻本あつ子(YOU)是KOUTARO工作的酒吧店主,個性開朗善良,為了照顧有某些隱情的KOUTAROU,僱用他並讓他在店裡住下,因為三姊妹的父親是其客人,故此從他口中知道她們的事。梅津劍(伊藤俊介)在大庭家經營的錢湯「大葉湯」打工,因為仰慕三姊妹的父親而稱呼她們為「大小姐」,他能自然地融入大庭家,無論吐槽別人還是被吐槽,都有著獨特的存在感。

這次是川口春奈與木南晴夏及畑芽育的初共演,被問及對她們的印象,她說木南和她心中形象一致,是非常爽朗又帥氣的女性,感覺像姊姊,有很值得信賴的印象,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姊姊。至於畑初次見面覺得她很嬌小可愛,但同時也給人精神強大的印象,因為她有著漂亮的眼睛,也許會成為劇集看點之一。

對於和角色同樣是29歲,川口表示雖然不會對年齡感到焦慮,但19歲和29歲都是很關鍵的年齡。今次演的七苗雖然對年齡沒有太多想法,就這樣不太在意地埋頭工作直到迎接30歲。面對20代即將結束,有著難以言喻的複雜情感,看著四周的朋友和環境不斷在變化,讓她也有很深的感慨。希望此劇能讓觀眾特別是女性得到能觸動心靈振奮人心的訊息。

木南晴夏則說和川口很久之前曾共演,但沒有對手戲,那時她還只是高中生,現在則有已經成為大人的印象。至於畑芽則是初次見面,覺得她可愛又可靠。關於和角色同樣迎接39歲,她說29歲的時候因為沒想過年齡增長的事,28歲左右就開始以30歲的心態生活,就如提前預習。相比起突然說明天就是30歲,不如提前2年準備,會更容易跨過那條界線。雖然沒特別做些什麼,但現在她也為40歲作準備。六月的故事展開讓人難以想像,會努力地演出。

畑芽育說雖然另外兩位演員和劇中一樣有年齡差距,但她們都非常親和又幽默,帶來平易近人的感覺,讓她很快就打開心扉。她經常看川口的YouTube頻道,在看到她本人時就被她的美麗氣質壓倒,給人自然不造作的印象,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前輩。木南在她很喜歡的某劇集系列中一直演出,作為粉絲和她相遇非常高興,特別喜歡她有節奏感的演技。她自小就開始演戲,19歲時就很煩惱要在什麼時機從童星變成演員,所以一直渴望可以快點變成20歲,有著19歲特有情感糾結這點,讓她能和八海這角色相通。

劇集幕後團隊主要來自2021年TBS火10《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包括編劇金子亞里沙及製作人新井順子,主角也正是川口春奈,只是導演改為福田桃子,她是小說家及電影導演,今次是首次為黃金檔日劇執導。《9Border》4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