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藍色粉蝶花初次盛放!大阪舞洲海濱公園漂亮現場 (片)


Share


【景點】大阪百萬藍色粉蝶花初盛放!昨天為大家報導過關東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藍色粉蝶花滿開(詳見下方連結),關西現在也有,大阪舞洲海濱公園的100萬棵藍色粉蝶花現正盛放中,重點是那裡為不為人知的新粉蝶花景點!

該處本來名為「大阪舞洲百合園」,直到去年還是種百合花,但因為去年9月台風21號吹襲,海邊丘陵有一半被海水掩蓋,百合花大量被害,該園於是決定改種能快速生長的藍色粉蝶花,今年春天首度盛放。

該園的藍色粉蝶花祭至5月6日,營業時間也從原本的9時至5時延長至6時半,讓大家可以看到粉蝶花、夕陽、大阪灣的共演,入場費900円,乘JR夢咲線到環球影城站的下一個站「櫻島站」下車轉乘巴士就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9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