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連續兩季主演NTV黃金檔!分演冷酷前醫生及刑警


Share


【日劇】02/28:坂口健太郎連續兩季主演NTV連續劇!同一演員同一電視台同時公佈主演兩季劇是前所未見,兩部作品是不同劇檔不同製作人,但他們都同時覺得作品中「主演者只能是坂口」,故此出現這異例。

暫時兩劇的劇名及詳細內容並未公佈,只知道4月份的NTV土10會是「預測不能的醫療劇」,坂口將演冷酷的前醫生。7月份NTV日10則是「讓人無法呼吸的犯罪懸疑劇」,這次他將演冷酷的刑警,兩個角色都是冷酷中帶著熱情。

坂口在開拍前接受訪問中表示,連續在兩部劇集主演對他來說是從來沒有的經驗,雖然感覺會很不容易,但兩部作品都非常有魅力,無論哪一部他都想演。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兩個各有不同個性但同樣冷酷的角色。

4月NTV土10的製作人藤森真實表示,能和坂口健太郎共事十分言興,他擁有能讓人注視的演技,及無論誰都會喜歡的笑容,絕對是這劇主演的唯一人選,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至今沒有見過,冷酷又有最棒魅力的坂口。

7月NTV日10的製作人中間利彥則說7年前看過坂口演出的舞台劇後一直希望和他合作,今次能達成十分感激感謝。他會創作一部能帶出坂口各種風采氣質舉止魅力的劇集,對坂口來說連續兩季主演是很辛苦的挑戰,他會全力支持,首先他會帶同慰勞品去4月期拍攝現場進行支持。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