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劇落實!堺雅人 阿部寬 役所廣司 松坂桃李 二階堂富美《VIVANT》 (片)


Share


【日劇】02/27:神劇落實!上週為大家報導過堺雅人主演,神級配角陣容的夏季日劇,2月27日TBS正式公佈,劇名為《VIVANT》,一如之前傳聞公佈,四位主角級人馬齊齊當配角,包括役所廣司、阿部寬、松坂桃李、二階堂富美。

「VIVANT」是法語中「活著」的意思,公開的海報上寫上「是敵人還是朋友,是朋友還是敵人,這個夏天,冒險開始。」同時公開的先導影片有五位主要角色出現,各自有關鍵字,包括「信念」「執念」「愛」「信賴」「正義」,可能是他們各自的特點。

此外公佈導演為福澤克雄,堺雅人主演《半澤直樹》,役所廣司主演《陸王》,阿部寬主演《下町火箭》都是他的作品,可以說是TBS日9近年最強作品的超級大集合,只是劇情及角色內容全部未公開,要等之後進一步解禁。

堺雅人表示,得到福澤導演邀請很光榮的同時,要當這計劃的主角要有很大的覺悟。看了劇本感受到計劃方對此有很深的感情,會是壯大複雜又有速度感的故事。他很期待跟這麼棒的共演者一起演戲,當中役所是首次本格共演,會努力不被他吃掉。因為作品詳情還是秘密,所以如果在街上遇到他請不要發問(笑),相信這部作品不會讓大家失望,請耐心等待播放。

阿部寬就說這是對他來說新挑戰的大型計劃,在現場有各式各樣的發現十分高興,對於之後會怎樣拍攝會成為怎樣的作品實在無法預測,同時對於福澤導演有著比至今更多的熱量感到興奮。因為有如此具魅力的演員陣容,他對自己的角色也有很強的責任感,會表現出比劇本更深的演技,在現場為了創作更好的作品和團隊一起全力挑戰,請大家期待。

役所廣司則表示,這是福澤導演在娛樂界投石的出色計劃,為了得出良好的結果會盡全力演出。在壯大的故事中各共演者都很出色。雖然之前曾和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共演,但這是首次和堺雅人合作十分期待。得到大家的能量後,希望能好好跨越之後的拍攝,這會是一部刺激又大規模,每個角色都很神秘,讓人期待接著會如何的劇集。

《VIVANT》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