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大怪獸的事後清理》菊地凜子 二階堂富美 染谷將太 松重豐參演


Share


【日影】01/18:山田涼介主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公佈4名有份量的新共演者,包括菊地凜子、二階堂富美、染谷將太、松重豐。故事本身講述襲擊日本的怪獸突然死亡,但巨大的屍體引發氣體爆炸只是時間問題。為了挽救國家滅亡危機,必須有人站出來進行事後清理工作,於是首相直屬特殊部隊的帶刀新(山田涼介),及環境大臣秘書也是他的前未婚妻雨音雪(土屋太鳳)將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菊地凜子演真砂千,她是和帶刀新所屬特務隊對立的國務軍上校,處心積慮想親自處理屍體以獲得功績。二階堂富美演佐代子,她工作的食堂是特務隊爆破處理專家布魯士(小田切讓)常去的地方,是讓不想處理屍體的他動心的關鍵角色。

染谷將太演武庫川電氣,他自稱「踩線的男人」,會製作帶來麻煩引發爭議的影片,並以1億次播放為目標,為此他不斷嘗試靠近屍體,希望能拍到大怪獸。松重豐演八見雲登,他是町工場的社長,他發明了處理屍體的方法,並希望把這點賣給特務隊,是個謎之人物。

《大怪獸的事後清理》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