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南沙良主演《這孩子很邪惡》與父母玉木宏櫻井由紀合組不可思議家庭


Share


【日影】01/18:南沙良主演電影《這孩子很邪惡》(この子は邪悪),這是人材輩出「TSUTAYA CREATORS’ PROGRAM FILM 2017」的亞軍作品改編,講述主角窪花(南沙良)是心理療法室院長窪司朗(玉木宏)的女兒,他們一家人因為遇上交通事故,司朗的腳留下後遺症,母親繭子(櫻井由紀)變成植物人,妹妹的臉遭到嚴重燒傷,讓她心靈受創。

之後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出現,他正尋找母親患上精神疾病的原因,因為彼此都有創傷,花對純漸漸打開心窗。某天父親司朗突然帶昏迷5年後甦醒後的媽媽回家,司朗對於奇蹟發生讓一家團聚很高興,但花有著違和感,覺得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母親。

南沙良表示窪花不是個容易演出的角色,加上這是自己第一次演這類電影,讓她不禁感到緊張。幸而拍攝現場的人都很親切,讓她得以放鬆演出。在演的過程中她多次陷進這故事不可思議的世界觀,這是一部讓觀眾在家庭型態複雜化的現在,讓大家能思考愛的形態的作品,希望大家會欣賞。

導演及編劇為《町田君的世界》片岡翔,《這孩子很邪惡》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