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公開5大角色海報及緊張幽默預告 (片)


Share


【日影】12/08:山田涼介主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公開5大角色的海報。5名角色分別是首相直屬特殊部隊成員,在怪獸屍體處理現場指揮的帶刀新(山田涼介),環境大臣秘書及新的前未婚妻雨音雪(土屋太鳳),首相西大立目完(西田敏行),首相秘書官及雪的丈夫雨音正彥(濱田岳),前特務隊爆破處理專家布魯士(小田切讓)。

此外也公開了正式預告片,可以看到大怪獸被不明光束殺死,屍體留在河中,但放著不管會引發大爆炸,於是一眾角色開始奔走,同時間怪獸的屍體開始膨脹,人類面臨存亡危機,兩位主角在末世中快要接吻,最後還有官方長官發表怪獸的名字是「希望」,惡搞「令和」年號公佈的事。

《大怪獸的事後清理》2022年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