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田茜泉澤祐希雙主演《在戀愛與友情之間》由大學開始10年的搖擺關係


Share


【日劇】01/18:堀田茜及泉澤祐希雙主演《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安本由佳及山本理沙由2018年起在「東京 Calendar」網站上連載小說改編,非常有話題性,之後改編成漫畫版,今次則是以漫畫版為藍本進行翻拍。

故事講述相澤里奈(堀田茜)及一條廉(泉澤祐希)在大學時代於高爾夫球社相遇,一條是該社的人氣男生,他們之間於戀愛和友情之間搖擺,並以男女各自的視點交錯什敘述,今次日劇版還會演到他們踏入社會及結婚。

日劇將會分為兩個版本,「里奈版」將於 FUJITV TWO 及 FUFJITV TWOsmart中播放,「廉版」則於 Hikari TV 及 Video Service 播放,各有5話,將於3月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