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精選】11/18:澤尻英龍華藏毒被捕NHK面臨空前危機,《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推出新年SP綾瀨遙抱嬰孩,《佐賀偶像是傳奇》與美國恐怖電影異色合作,林志玲及AKIRA台南舉行婚禮,葉月綾半裸展示90F巨乳寫真,雲海上紅葉中備中松山城超絕美景


Share


【日藝】澤尻英龍華藏毒被捕大河劇不能播重拍極難NHK面臨空前危機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推出新年SP綾瀨遙抱著嬰孩?竹野內豐續演
【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與美國恐怖電影異色合作推出黑色爆笑廣告 (片)
【日藝】林志玲及AKIRA台南舉行婚禮3000市民到場祝賀市政府為他們封街
【寫真】葉月綾出道6年推出第二本寫真集以半裸展示90F巨乳為武器 (40P,片)
【景點】罕見超絕美景!雲海上紅葉中的備中松山城彷如仙境 (片)

【日藝】山下智久連續兩年到LA擔當音樂頂尖盛事「葛萊美獎」直播特別嘉賓
【日影】新人妻蒼井優及新媽媽前田敦子獲多摩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雙喜臨門
【日劇】上白石萌歌參演《我從何處而來》當間宮祥太朗妹妹展示七變化
【日影】高畑充希山崎賢人《阿宅的戀愛太難》公開很宅很腐爆笑預告 (片)
【動畫】Fate [Heaven’s Feel] 第3章公開廣告黑化櫻黑化Saber齊登場 (片)
【收視】《我的話很長》《四分鐘的金盞菊》《大叔的愛》齊齊破新低

【美食】吃納豆加醬油是攪拌前還是攪拌後?專家公開最美味密技 (片)
【景點】清水寺紅葉夜燈開始本堂仍然因大修關係被棚架包圍 (片)
【零食】KitKat及東京香蕉聯手推出「GOLD 香蕉焦糖味」金閃閃包裝
【景點】箱根大涌谷終於重開!名物黑蛋再度發售但遊客甚少 (片)
【社會】行李直送飯店!東京站推出Uber式行李托運服務遊客也受惠 (片)
【天氣】大雪降臨札幌市內首度積雪變白色世界除雪電車初次出動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