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R動員2000人用半天時間以人手轉換山手線路軌精彩現場 (片)


Share


【交通】2000人神速轉換山手線路軌直擊!全日本最繁忙的東京山手線於11月16日局部停駛,由大崎至上野的部分由首班車至下午4時停止服務,等於山手線的1/3路線,品川至田町則全日停駛,影響近60萬乘客,是山手線前所未見的大規模停駛,為了新車站「高輪GATEWAY」的開業。

停駛原因是為了把品川及田町之間的路線轉至駛經新站「高輪GATEWAY」的新路軌,因為涉及精細的工序不能使用大型機械,而且有山手線內回、外回,京濱東北線三條路線,當日JR東日本動員了約2000名人員以全人手的方式進行轉換,影片中可以看到工程人員緊密齊心努力的身影。

同日早上JR向傳媒公開了「高輪GATEWAY」的內部情況,可以看到站內採光非常充足有明亮感,現時該站已經完成了90%,相信可以順利在2020年春天開業,是日下午4時半山手線的轉線工程完成,大批市民及鐵道粉絲跑到品川站,見證及拍攝首列山手線通過高輪GATEWAY站的情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