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歌參演《我從何處而來》當間宮祥太朗妹妹展示七變化


Share


【日劇】11/18:中島裕翔及間宮祥太朗共演《我從何處而來》(僕はどこから)公佈上白石萌歌當女主角,其角色藤原千佳是藤原智美(間宮祥太朗)的妹妹,表面上可愛而天真瀾漫,但內裡狂氣及神秘,會看到冷酷的身影,她十分喜歡哥哥,然而年紀輕輕已經了解痛苦和寂寞。

這角色是日劇版原創,上白石將進行「七變化」,並已公開她的不同形象劇照。上白石表示她的角色不知道在想什麼,她自己也被千佳騙了很多次。她會在各種試練中成長,也會不斷地變化,當中有個性又可愛的洋服姿態是注目點。此外製作人表示今次加入原創角色是原作出版的講談社提出,再由編劇高橋泉構想,最終決定千佳這角色。

《我從何處而來》2020年1月東視水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