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李直送飯店!東京站推出Uber式行李托運服務遊客也受惠 (片)


Share


【旅遊】遊日行李問題大福音!東京站現正進行試驗新服務,旅客到指定櫃位進行行李托運,負責的公司「PickGo」就會進行配對,找來路線最配合的司機,即日把行李送到旅客指定山手線車站附近的飯店。這服務的目標是在明年奧運高峰期前解決東京站行李櫃不足的問題,試驗會進行3個月,如果成本效益良好將正式展開服務。

「PickGo」其實就是「Uber」的物流版,現時登記的貨車司機超過12000人,之前主要面向單身人士搬屋的需要,今次則進一步面對海外遊客。其實類似的服務在機場已有,我也有用過,凌晨機到達羽田後,把行李寄拿到櫃位托運,之後兩手空空出去玩,晚上回飯店時行李就在房間。今次這服務比較適合你乘新幹線到達東京後使用,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