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3: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偷吃女粉絲認錯道歉,《Doctor-X 6》米倉涼子大爆開拍前患重病,相葉雅紀秘密探訪千葉颱風災民親切贏掌聲,松本真理香事隔15年推新寫真集,《灌籃高手》23年來首度推出新插畫集,武田玲奈拍攝最後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藝】佐藤健在熊本城重開記念典禮驚喜現身因《浪客劍心》結緣 (片)
【日劇】42歲小雪再穿水手服演高中生!《時效警察開始了》回憶場面中登場
【日劇】鈴木保奈美初演惡佈劇《真實的恐怖故事》中26年首演教師
【日劇】BECKY不倫事件後首度正式回歸!於要潤主演《惡魔的律師》參演
【日劇】佐藤健事隔10年再演《真實的恐怖故事》好爸爸被詭異女子纏上

● 新聞 15-11位
【動漫】LiSA第7度與《刀劍神域》合作唱出 Alicization 篇第3季ED「unlasting」
【日劇】《大叔的愛 -in the sky-》四大主角帥氣劇照曝光田中圭對關係重設感懷念
【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請來12年米其林三星主廚監修木村拓哉的料理
【日影】《輪到你》狂女奈緒在《澪之料理帖》豪華艷麗花魁劇照公開
【日藝】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主理酒吧吉永小百合大東駿介高良健吾初到訪

● 新聞 10-6位
【日劇】高橋光突然宣佈休業《Nippon Noir》角色由佐久間由衣代演
【日劇】木村拓哉初上「櫻井・有吉THE夜會」帶出他和澤村一樹的巴黎街頭之旅
【日藝】佐藤仁美及細貝圭正式結婚!前大媽靠纖體達成40歲前嫁帥哥夢想
【日劇】《全裸導演》揚威釜山電影節山田孝之森田望智雙雙獲獎
【日劇】菅野美穗產後初復出事隔15年再演月9在《夏洛克》當雙面律師

● 新聞 5-1位
【漫畫】《灌籃高手》23年來首度推出新插畫集包含多張經典未公開美圖
【日藝】《假期戀愛》《夏洛克》怪演女優松本真理香事隔15年推新寫真集
【日藝】相葉雅紀秘密探訪千葉颱風災民沒傳媒沒架子親切贏掌聲
【日劇】《Doctor-X 6》發表會米倉涼子大爆開拍前患重病得劇集監修醫生拯救 (片)
【日藝】真正信用詐欺!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偷吃女粉絲終於認錯道歉 (片)

● 寫真 4-1位
【寫真】混血美女唎酒師高田秋以雪白E奶及燦爛笑容吸引你關注 (37P,片)
【寫真】大原優乃今天20歲生日以新寫真集慶祝鹿兒島發放陽光F奶性感 (44P,片)
【寫真】「日本最色情女主播」薄井しお里以國民情婦性感誘惑吸引你 (37P,片)
【寫真】武田玲奈決意擺脫性感形象轉型為週刊到美國拍攝最後寫真 (37P,片)


【日藝】佐藤健在熊本城重開記念典禮驚喜現身因《浪客劍心》結緣 (片)

【日藝】10/08:佐藤健在熊本城的重開記念典禮上驚喜登場。10月5日是熊本城在地震後3年半重新開放的大日子,現場早有大批遊客等待入場,在記念儀式上佐藤健在沒有公佈之下驚喜現身,引發現場歡呼尖叫。他是因為主演電影《浪客劍心》系列在熊本拍攝而與當地結緣,過去曾推出書藉「流浪日本 往熊本」及在熊本城的電視廣告上當旁白,全力支持熊本復興。

他在現場表示熊本城是歷史的象徵,因為地震而倒壞也是歷史一部分,在很多人努力用3年半時間早早復舊亦是歷史,他們這天能親身到熊本城看著這變化,感受著歷史和熊本城共生,對此覺得很高興。這天他到熊本城時,看到的熊本人表情都比平時開朗,感覺大家讓溫度上升了1,2度,感到十分開心。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42歲小雪再穿水手服演高中生!《時效警察開始了》回憶場面中登場

【日劇】10/11:小雪將穿上水手服演出《時效警察開始了》!她在第1話當主要嘉賓,演新興宗教教祖及疑犯神沼美沙子,因為當中涉及25年前的命案,劇組要拍攝當年片段,而電視台的規則是回憶片段基本上由本人來演,所以向小雪提出讓她穿水手服演高中時代的角色,她表示自己並沒有穿水手服的興趣,但完全想不到來到42歲也有機會穿上。

《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11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鈴木保奈美初演惡佈劇《真實的恐怖故事》中26年首演教師

【日劇】10/11:鈴木保奈美初主演《真實的恐怖故事》,這是鈴木26年來首演教師,更是她首次演出恐怖作品。她將在單元「誰也不能說」演主角戶田美奈子,作為教師的她久別回到母校任教,當年她作為小學生在校內遇上不可思議的現象,之後關於「3年1組」教室的傳言一直持續,她作為教師回到這課室後,櫃門突然打開,花瓶突然破掉等現象仍然持續,某天她的學生佐藤(齋藤汰鷹)對她說「老師你也看到吧?」,而這一切可能和他轉校過來開始……

《真實的恐怖故事》10月12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BECKY不倫事件後首度正式回歸!於要潤主演《惡魔的律師》參演

【日劇】10/09:BECKY 終於回歸連續劇!她將於富士土11作品《惡魔的律師・御子柴禮司~贖罪的奏鳴曲~》(悪魔の弁護人・御子柴礼司~贖罪の奏鳴曲~)中演出,是她2013年《庶務二課2013》後6年來首度在地上波日劇以常規演員身份登場,也是她2016年1月發生不倫醜聞後近4年的首度復活。

原作為人氣推理作家中山七里的「御子柴禮司系列」,2015年WOWOW曾把系列首部作品《贖罪的奏鳴曲》日劇化,由三上博史主演,今次由東海電視台再改編,把系列全4作影像化。故事講述主角御子柴禮司(要潤)是個為了勝訴不惜使用惡劣手段的律師,日下部洋子(BECKY)是事務所的事務員,最近從職業介紹所介紹而來。

洋子本身生於母子家庭,靠獎學金而讀大學,之後因為誤進黑心企業身體出問題而辭職,加上派遣合約完結所以無業,為了生計她偶然看到御子柴法律事務所的事務員一職,完全不考慮就入職,加入後才知道老闆御子柴是個像惡魔的律師,對他的行為感到困惑,但她擅於觀察事物時不先入為主,漸漸發現御子柴的過去,就是曾進行凶惡犯罪震撼社會的「少年A」。

某天御子柴對「世田谷殺夫案」感興趣,被告津田亞季子是疲累的主婦,因為愛上打工地方的上司,夢想拋棄丈夫和兩個女兒和他結婚,於是刺殺了丈夫,一審被判16年監禁。御子柴強行從其他律師手上搶到此案,和亞季子見面後感覺她有所隱瞞。同時東京地檢的次席檢事岬恭平(津田寬治)知道辯護律師換成惡名昭彰的御子柴後,決定親自上陣負責此案。

就在世人關注御子柴如何爭取減刑時,他卻在法庭上主張被告無罪,要求推翻原判決,就此展開逆轉再逆轉的法庭戰鬥,當中也帶出御子柴本身的苦惱和包袱,到底正義為何?贖罪為何?

《惡魔的律師・御子柴禮司~贖罪的奏鳴曲~》由泉澤陽子及戶田彬弘編劇,12月7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佐藤健事隔10年再演《真實的恐怖故事》好爸爸被詭異女子纏上

【日劇】10/08:佐藤健參演《真實的恐怖故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周年特別版,是他事隔10年再演這系列。他的單元「汲怨のまなざし」內容講述他演的宮崎孝史和妻兒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某天他和兒子在公園玩時看到一個奇怪女子,之後她在他工作後回家路上,上班時的巴士內出現,直到一晚她出現在他背後的床上……

佐藤表示他上次是在10周年記念時演出,今次是20周年特別版,對於已經過了10年感到驚訝,但兩次記念都收到演出邀請讓他感到光榮。他本身雖然很愛看恐怖電影和故事,但在看《真實的恐怖故事》時有「來多一點!」的感受。今次他演的故事太可怕,有可能會讓富士電視台收到投訴,因為他不會為此負責,所以請大家看時自負責任(笑)

劇中阿部純子演其妻,森優理斗演他的兒子。《真實的恐怖故事 20周年特別版》10月12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1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