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宣佈結婚!丈夫是前粉絲巨人隊棒球教練


Share


【日藝】02/13:BECKY宣佈結婚!她於2月13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報告,表示早前已和棒球教練片岡治大結婚,從今以後會以不忘感謝的心慢慢地堅實地向前走,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消息指片岡約10年前已經是BECKY的粉絲,2人去年透過共同朋友介紹,很快就情投意合,5月開始交往,9月份二人秘密約會的事曝光,戀情依然保持順利,BECKY也大方認愛,會在綜藝節目回應關於二人之間的事。

BECKY是英日混血兒,14歲加入藝能界,曾當歌手,之後在綜藝界非常活躍,曾為最紅的節目主持及演出者,然而2016年1月被爆出和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不倫,要開記者會謝罪,事業遭受重創,休業一段時間後復出,直到現在還未完全回復。

片岡治大比BECKY大1歲,自小學已經在棒球界活躍,曾經打入甲子園,加入職棒後曾經效力埼玉西武獅及讀賣巨人,主力位置包括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以高超盜疊技術和速度見稱。2017年因為膝傷宣佈引退,改任讀賣巨人二軍的內野守備走壘教練。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