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3:小手伸也單身偽裝不倫偷吃女粉絲認錯道歉,《Doctor-X 6》米倉涼子大爆開拍前患重病,相葉雅紀秘密探訪千葉颱風災民親切贏掌聲,松本真理香事隔15年推新寫真集,《灌籃高手》23年來首度推出新插畫集,武田玲奈拍攝最後寫真


Share



【寫真】混血美女唎酒師高田秋以雪白E奶及燦爛笑容吸引你關注 (37P,片)

【寫真】10/09:高田秋現年28歲,本身擁有1/4的亞美尼亞血統,加上北海道出身,是個有雪白肌膚的美女,她高中時開始在家鄉當模特兒及演出廣告,於當地漸獲知名度,20歲升讀大學時搬到東京,展開了演藝事業,2014年開始成為「mina」的模特兒。此外她對賽馬有心得,成為多個賽馬資訊節目主持人,更因為愛酒而在網絡電視節目《淺草女子飲46》當主持,並取得唎酒師資格。

期間她雖然有參與寫真拍攝,但曝光率不高,直到2019年6月在「週刊 PLAYBOY」初上封面才為大眾關注,因為她除了雪白肌膚和混血外表,更有最少E杯的美乳,加上她的最大必殺技「燦爛笑容」,就算是比其他寫真女優較年長,也有獨特吸引力!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她主持喝酒節目的影片,你愛這位開朗混血美女嗎?


【寫真】大原優乃今天20歲生日以新寫真集慶祝鹿兒島發放陽光F奶性感 (44P,片)

【寫真】10/08:今天是大原優乃20歲生日!10代的她成績可說是非常突出,從以「Dream 5」成員身份紅到上紅白,到最近連奪「封面女郎排行榜」冠軍,偶像界及寫真界都闖出名堂成績驕人,鼓掌!踏入20歲的她首個重點是本週五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吐息」,在家鄉鹿兒島展示10代最後的性感,充滿陽光氣息的巨乳妹妹感覺,我喜歡!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日本最色情女主播」薄井しお里以國民情婦性感誘惑吸引你 (37P,片)

【寫真】10/11:29歲薄井しお里被稱為「日本最色情女主播」,因為她過去曾在東北放送當主播,引退後進軍藝能界,2018年獲得環球小姐茨城大會的冠軍,以此為契機加入寫真界,在2018年9月以28歲之齡出道。她表示小時候已經憧憬像佐藤江梨子、MEGUMI那樣當寫真偶像,現在終於實現。她的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但有像國民情婦的誘惑力,有機會成壇蜜接班人!她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寫真DVD,先來看看她近期的寫真合集,還有化身成為「鎧美女」的影片。


【寫真】武田玲奈決意擺脫性感形象轉型為週刊到美國拍攝最後寫真 (37P,片)

【寫真】10/10:雙十時節送上武田玲奈的最後寫真!出道5年的她由最初演《監獄學園》《暗殺教室》,到現在主演日劇電影,發展不俗,在寫真界亦已經打滾了4年半,一直以短髮清爽美少女形象示人。她最近決定步成功寫真偶像後塵,為專注演員發展,決定拍攝最後的性感寫真專輯「The Last」,到美國洛杉磯及拉斯維加斯取景,並登上最新一期「週刊PLAYBOY」封面。你覺得她能步吉岡里帆的後塵,成功轉型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在美國拍攝時的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