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健事隔10年再演《真實的恐怖故事》好爸爸被詭異女子纏上


Share


【日劇】10/08:佐藤健參演《真實的恐怖故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周年特別版,是他事隔10年再演這系列。他的單元「汲怨のまなざし」內容講述他演的宮崎孝史和妻兒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某天他和兒子在公園玩時看到一個奇怪女子,之後她在他工作後回家路上,上班時的巴士內出現,直到一晚她出現在他背後的床上……

佐藤表示他上次是在10周年記念時演出,今次是20周年特別版,對於已經過了10年感到驚訝,但兩次記念都收到演出邀請讓他感到光榮。他本身雖然很愛看恐怖電影和故事,但在看《真實的恐怖故事》時有「來多一點!」的感受。今次他演的故事太可怕,有可能會讓富士電視台收到投訴,因為他不會為此負責,所以請大家看時自負責任(笑)

劇中阿部純子演其妻,森優理斗演他的兒子。《真實的恐怖故事 20周年特別版》10月12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