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情報及預告片總集 2015年10月上旬


Share


最新日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等,還有和電影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最新預告片,愛好日影者必看。送上作品包括:

《爆漫王》佐藤健、神木隆之介
《圖書館戰争 THE LAST MISSION》岡田准一、榮倉奈奈
《探險隊的榮光》藤原龍也、中山裕介
《罪的空白》內野聖陽、吉本實憂


2015/10/03:《罪的空白》
2015/10/03:《爆漫王》
2015/10/10:《圖書館戰争 THE LAST MISSION》
2015/10/16:《探險隊的榮光》

《罪的空白》

片名:罪の余白
演員:內野聖陽、吉本實憂、谷村美月、葵わかな、加藤雅也
導演:大塚祐吉
編劇:大塚祐吉 (原作:芦沢央)
片長:120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3日
官網:連結

大學心理學教授安藤聰(內野聖陽),多年前妻子病死,由他一手帶大女兒加奈,不料她從高校的露台跌死,在絕望自責之中他開始追查真相,遇上女兒的同木場咲(吉本實憂),她表面上為加奈的死痛心流淚,實際上是君臨天下的惡魔少女,安藤看到加奈留下的日記知道真相後,決定向咲復仇。研究心理的專家,擅於操縱心理的惡魔,上演一幕幕心理戰。

劍心短打:

內野聖陽不時都會演喪失親人的角色,例如《臨場》和《鳶》等,因為他常一臉哀傷?他演心理學家有說服力,重點還是和他進行智鬥的吉本實憂,看過她在《I’m Home》的演出是有潛質,但有能力和內野聖陽鬥戲嗎?這樣的對決組合的確有趣,且看吉本能否憑此上位。

個人期待度:5/10
香港上映機會:30%


相關報導:

《罪的空白》內野聖陽覺得惡魔少女吉本實憂很可怕
內野聖陽《罪的空白》智鬥惡魔少女吉本實憂 (有片)
內野聖陽《罪的空白》國民美少女吉本実憂演邪惡高中生
內野聖陽《罪的空白》為亡女和美少女展開生死戰

《爆漫王》

片名:バクマン。
演員: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桐谷健太、染谷將太
導演:大根仁
編劇:大根仁 (原作: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片長:120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3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擁有繪畫才能的中學3年級生真城最高(佐藤健)對未來沒有夢想,但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邀請他一起搭檔,一個寫故事一個繪畫,以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出道成為日本第一漫畫家為目標。為了理想,為了和以聲優為目標的夢中情人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結婚,真城和高木在漫畫界面對一眾漫畫家高手以漫畫展開連串戰鬥。

劍心短打:

在下有看原著漫畫,對於自小已經看日本漫畫的人來說,這故事的確很吸引,可以了解在日本當漫畫家的辛酸。至於真人版選角,佐藤和神木是不錯,小松菜奈不適合演亞豆應該找渡邊麻友來演,反而桐谷健太、染谷將太就非常出色。有看原作動漫的朋友必看,未看過也值得留意,只是漫畫做足三季的故事,怎樣用一部兩小時的電影來表現?香港方面,只要打出《死亡筆記》原作者的旗號已經足夠成為上映的理由吧。

個人期待度:8/10
香港上映機會:80%


相關報導:

《爆漫王》試影會佐藤健大爆高中生活頹廢很後悔
《爆漫王》電影上映在即漫畫宣佈復活推出前傳
《爆漫王》染谷將太說像浪客劍心 VS 寄生獸?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爆漫》染谷將太演宿敵新妻惠一兒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爆漫》桐谷健太演少年JUMP漫畫家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爆漫》小松菜奈演亞豆美保
小畑健《爆漫》真人化,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主演

《圖書館戰争 THE LAST MISSION》

片名:図書館戦争 THE LAST MISSION
演員: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栗山千明
導演:佐藤信介
編劇:野木亞紀子 (原作:有川浩)
片長:120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10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未來的日本政府設立侵犯人權的「媒體淨化法」,成立「良化隊」執行消滅圖書的工作,與此對抗的唯一組織是由守護讀書自由的熱血青年們成立的「圖書隊」,為捍衛自由和正義而戰。當中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與唯一女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的戀情進展成為焦點,同時堂上被任命當一個祭典的警衛,看似簡單的任務,其實是讓圖書隊解散的陷阱……

劍心短打:

因為劇情有延續性,基本上是給有看過上集或者有看過原作的人追看,一般人就算被演員陣容吸引,都最好先看看前作了解一下劇情。據聞今次動作場面增加,男女主角的戀情升溫,會否更加吸引?香港雖然有公映上集,卻是遲到日本推出DVD前一星期才上,發行商重視本作的程度可想而知,故此今次能否在香港戲院看到也很難說。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60%

相關報導:

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日劇版公佈播放日期
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松坂桃李中村蒼參戰
《圖書館戰爭》殺青榮倉奈奈讚岡田准一是一流動作導演
《圖書館戰爭》續篇岡田准一繼續搭檔榮倉奈奈


《探險隊的榮光》

片名:探検隊の栄光
演員:藤原龍也、中山裕介、小澤征悅、田中要次、佐野雛子
導演:山本透
編劇:德尾浩司、金沢達也、山本透 (原作:荒木源)
片長:91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人氣漸降的藝人杉崎正雄(藤原龍也),賭上演藝生涯挑戰新境地,為了尋找未確認生物「三頭巨獸YAGA」,成為電視節目內的探險隊隊長,和節目團隊一起到森林探險。開始時他們為了讓節目有趣而自製很多驚險的鏡頭,不過他們漸漸遇上真正的難關,杉崎也開始有了隊長的自覺,他們能否逃出生天拍出一部精彩的節目?

劍心短打:

開始時還以為是很無聊的電影,但看過預告片又覺得很有趣,特別是鏡頭外的「真相」引人發笑,相信常看日本綜藝節目的朋友會比較有興趣。當年的夜神月10年後變成常演囚犯、賭徒、落魄藝人的角色,不知窪田正孝將來會不會變成這樣?

個人期待度:5/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探險隊的榮光》藤原龍也不斷說錯話由共演者修正
藤原龍也電影《探險隊的榮光》將推出前傳日劇
藤原龍也《探險隊的榮光》公開緊張又搞笑預告片
藤原龍也《探險隊的榮光》公開冒險感海報
藤原龍也演落魄藝人當冒險家尋找未確認生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94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