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畑健《爆漫》真人化,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主演


Share


【日影】05/07:人氣漫畫《爆漫》(爆漫王)真人化,由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主演,大根仁導演。故事講述有繪畫才能但無夢想的中學生真城最高被高材生高木秋邀請拍檔,以成為日本第一漫畫家為目標,內容包括大量現實漫畫及業界真實內容受到廣大歡迎。2015年公映。詳細內容:

大場鶇和小畑健銷量1500萬人氣漫畫《爆漫》(爆漫王)真人化,由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主演,大根仁導演。

原著為大場鶇和小畑健繼《死亡筆記》後再度合作的作品,故事講述擁有繪畫才能的中學3年級生真城最高(佐藤健)對未來沒有夢想,只想要平凡生活。但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發現了他的才能,邀請他一起搭檔當漫畫家。最高於是下了決心當漫畫家,以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及成為日本第一為目標,同時為了與以聲優為目標的夢中情人女同學亞豆美保結婚而奮鬥。

因為這是一部關於漫畫的漫畫,所以出現很多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包括《死亡筆記》、《ONE PIECE》、《火影忍者》、《BLEACH》、《銀魂》、《烏龍派出所》、《龍珠》等,當中登場的編輯都是以真正存在的編輯作原型,甚至連漫畫雜誌的系統都忠實呈現,故此得到漫畫迷以至業內人士的歡迎,至今銷量超過1500萬,並成為2010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一位。

電影5日已經開拍,作畫擔當真城最高的佐藤健表示這是至今無人演過的角色,也是至今從未見過的電影,一眾電影成員會以向觀眾傳達日本動漫的精彩世界為目標。至於負責故事高木秋人的神木就說自己是原作的粉絲,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高興,初次和大根仁導演合作覺得會拍得很快樂。

至於導演大根仁就說自己有80%的人格都是由看漫畫而形成,因此一直極希望拍攝以漫畫家為主角的電影,對於佐藤及神木這個組合有很大的期望,希望拍出精彩的爆漫。

《爆漫》2015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