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爆漫王》試影會佐藤健大爆高中生活頹廢很後悔


Share


【日藝】09/24:《爆漫王》23日舉行高中生限定試影會,主角佐藤健、神木隆之介連同導演大根仁出席。現場有150名高中生,雖然是假日事前也沒有指定,但他們很多都穿校服出現,以熱烈的歡呼聲支持嘉賓,佐藤上台後以驚訝的樣子說是非常厲害的風景,並說大家自發穿校服來參加是很好的判斷。

被問及高中的回憶,佐藤說自己是很少會後悔的人,而高中生活是唯一會後悔的,沒有交朋友沒有女友一直在睡,沒有像劇中兩個主角那樣的相遇。而神木就說高中時很快樂,當學級委員長和大家一起努力,可是沒有參加文化祭。

之後二人進行友情度的測試,問佐藤神木去風呂時最先洗的部位,大家都答對是頭髮,之後問神木有關佐藤小學時的夢想,答案「沒有」也正確,見證二人同步率高。最後佐藤向現場高中生說高中生活沒有第二次,希望大家不要留下後悔全力以赴,也多點看好的電影。

《爆漫王》10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