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准一《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松坂桃李中村蒼參戰


Share


【日劇】05/29:岡田准一主演《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將和續篇電影連動今秋推出,電影版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栗山千明等繼續參演,新加入有松坂桃李、中村蒼、土屋太鳳,陣容豪華!詳細介紹:


岡田准一主演《圖書館戰爭》推出日劇版!TBS SP劇《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將和電影版續篇《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連動,在今年秋天推出。

故事由有川浩小說原著,講述近未來日本政府制定侵犯人權的「媒體良化法」,對書本及媒體內容進行審查取締,於是出現了守護圖書館中閱讀自由的圖書隊,拿起槍械抵抗打壓他們的特務機關及激進團體,而隊員是間也引發友情和愛情。曾推出漫畫動畫,2013年推出電影版,今次則是SP和電影版續篇齊發。

這是演主角堂上篤的岡田准一自去年《軍師官兵衛》後再演日劇,更是他自《SP》4年來首次演出民放劇。電影版一眾演員將參演日劇版,包括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栗山千明、石坂浩二等,新加入有松坂桃李、中村蒼、土屋太鳳。

松坂桃李演手塚光(福士蒼汰)的哥哥手塚慧,是以謎之理由接近笠原郁(榮倉)的男子。中村蒼演學藝員朝比奈修二,對柴崎麻子(栗山千明)一見鍾情。還有土屋太鳳演中澤毬江,是小牧幹久(田中圭)的青梅竹馬,有聽覺障礙的女高中生。

岡田准一表示今次續篇不只是電影,希望SP版不只吸引原作粉絲,也能帶動新的觀眾收看。加入了新角色後,圖書館戰爭將更豐富吸引。松坂桃李就說和岡田准一及佐藤組的工作人員很多之前都有合作過,原本緊張的心情也因此而放鬆,他的新角色將對作品作出良好的刺激。

《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繼續由電影版的佐藤信介導演,野木亞紀子編劇,今年秋天TBS放送,電影版《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0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