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當絕不說謊賣房精英拍檔福原遙


Share


【日劇】12/06:山下智久落實主演NHK連續劇《正直不動產》,這消息10月已由「週刊文春」爆出,這天得到NHK證實。此作由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編劇、大谷アキラ作畫的漫畫改編,2017年開始連載,現時發行量突破120萬。

故事講述永瀨財地(山下智久)是個房地產公司營業員,有著業績第1的實力。在為了讓客人買房而「1000句之中只3句是真」的業界中,他有著絕不說謊的原則,只以正直為武器,努力滿足客人的需要,然而他完全有話直說的營業方式,在那個世界能否通用?還要面對業界的壓力進行苦鬥。

山下智久表示十分感激邀請他演出此劇,在充滿說話技巧及假意來獲得客人歡心的世界,主角某天突然不可思議地變得不說謊,他的真心說話有痛快的感覺,就像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打出右直拳。他的姿態讓人感到希望,讓他也十分期待。他會與永瀨一起以赤裸的心挑戰,帶來一部充滿愛的痛快喜劇。

此外女主角為近期很忙的福原遙,她演的月下咲良是永瀨的後輩社員,事事以客為先努力工作,在跟隨永瀨的過程中得到成長。編劇為《秘密內幕》《監察醫朝顏》的根本非翟,《正直不動產》2022年4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