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黃金神威》決定製作第4季!首支PV杉元阿席莉帕拍檔重逢 (片)


Share


【動畫】12/06:《黃金神威》決定製作第4季!該作2014年開始於「週刊YOUNG JUMP」連載,曾得到漫畫大賞2016及第22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系列銷量已突破1700萬,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描述前士兵「不死身」杉元佐一和阿伊努少女阿席莉帕的尋找黃金的戰鬥冒險故事。

因為該作詳細描寫北海道的歷史文化建築、阿伊努族風俗文化,還包含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事等元素,非常新鮮豐富,加上動畫化後適逢北海道命名150周年,帶動日本的阿伊努族文化熱潮,故此作深受歡迎。該作2018年至2020年共推出3季動畫都有很好口碑。

新公開的製作決定PV可以看到故事會延續第3季,杉元佐一和阿席莉帕分開一整季各自在極北的樺太冒險後,到最後終於在冰海上重逢,二人再度拍檔,將繼續追查漸漸曝光的黃金之謎。不過第4季動畫將由頭3季的GENO STUDIO改由Brain’s Base製作,導演和人物設定都換了人,未知會有多大影響。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