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當前外科醫生律師挑戰困難案件


Share


【日劇】07/27: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是他首次演出及主演NHK日劇,故事講述主角鷹野和也(龜梨和也)有著「前外科醫生」的頭銜,現時是個律師,有著天才的思考力及推理力。名門師團坂法律事務所因為創業者急病去世,經營出現問題,其女兒芽依為了重建而把鷹野從海外招騁過來。

他出任的刑事部門「第1室」只剩4個人,包括前所長的女兒,很努力但得不到成果的新人律師,一個前尼特族十分自卑,但運氣和掌握力一流的律師,前精英裁判官有很高自尊心的女律師,作為前刑警妻子去世女兒逃跑的人情派律師。他們都是被排除在一線的有性格律師,但在鷹野的主導下,他們漸漸組成良好的團隊,解決多宗困難案件,與鷹野自身過去有關的重大事件也漸漸浮現。

龜梨表示角色是前醫生的律師,是很罕見的設定,會與導演、工作人員、共演者一起演好原作的形象,也很期待成為劇集的象徵。對於主角鷹野擁抱的核心會認真地表現出來,請大家好好留意主角與第1室伙伴們追求的辯護及治療。

《正義的天秤》由大門剛明同名小說改編,田邊滿、田中真一、井上季子編劇,9月25日NHK土9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