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在《紅眼 監視搜査班》拍攝現場慶生爆早已看破有驚喜慶祝


Share


【日劇】02/25:龜梨和也在主演日劇《紅眼 監視搜査班》現場慶祝生日,2月23日他35歲生日當天他和劇組在KSBC的佈景中拍攝內鬼的緊張場面,拍完後工作人員喊「本日2月23日是我們的主角龜梨和也的生日!」,之後大家就唱生日歌及送上禮物。

龜梨和也表示十分感激,但開始拍那場景時就感受到助導有點異樣,讓他想到可能是會搞驚喜慶生,故此有了思想的準備。在他大爆早已揭穿陰謀後,大家都笑起來。之後龜梨說他18歲時初次去生田錄影廠,沒想過會在35歲時於這裡慶祝生日,作為一直得到NTV星期六劇集支持的演員有很特別的感受,相信能在大家的協助下拍到最後一集。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