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再會吧,青春小鳥》新垣結衣寫上給41歲自己的信


Share


【日影】02/25:新垣結衣主演電影《再會吧,青春小鳥》28日公映,為此接受訪問。今年是她出道10周年,由校園劇開始到近年變成律師狙擊手戲路漸廣,她是2005年日劇《Sh15uya》出道演15歲的角色,和今次電影中她的學生同年,她表示當初演日劇要進行動作場面很害怕,對於今次電影中的學生演員可以這樣演感到羨慕。之前她拍攝就算覺得不有趣但也有其他力量支持,但現在希望和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快樂渡過。

電影中她要其15歲的學生寫上給15年後自己的信,而她也在訪問中寫了給15年後41歲的自己的一封信,內容是15年後已經結婚生子,應該不會有不能結婚的煩惱,希望可以經驗很多第一次,雖然首次會感到害怕,但會為了得到快樂的比率增加而努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8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