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本藝能界看來就要離婚或分手的情侶冠軍是哪對?


Share


【日藝】02/25:日本藝能界雖然最近喜事多,但分手離婚問題一樣為人注目,最新一對是女星三船美佳及歌手高橋喬治。三船美佳是著名演員三船敏郎的非婚生女兒,當年以16歲之齡嫁給40歲的高橋喬治成為熱話,之後二人經常一起出席活動非常恩愛,曾獲選「日本年度理想夫妻」,不料最近開始發生問題。

理想夫婦都要面對離婚危機,那麼不太理想的又怎樣?日媒向27歲至33歲的女性展開調查,選出「看起來就要離婚或分手的明星情侶」,結果第一位眾望所歸是赤西仁及黑木美紗,赤西仁因為強行結婚生子和傑尼斯鬧翻,再難於日本立足要闖海外市場,加上黑木來自全日本離婚率最高的沖繩,最不被看好也很合理。

之後是前滑冰名將安藤美姫及其西班牙藉的滑冰男友,二人未婚生子加上文化差異都是被推選的原因,第三是濱崎步及其美藉丈夫,她數年前和奧地利藉丈夫結婚一年後即離婚大家仍然很有印象,前年和比她小十歲的外國人結婚,不被看好自是當然。

大家熟悉的藝人打入TOP 10,還包括排第5的小栗旬和山田優,排第6的廣末涼子及Candle June,排第9的及川光博和檀麗,還有第10的菊地凜子和染谷將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0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