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日劇滿足度 + 秋季日劇期待度 有獎投票


Share


夏季日劇對哪部最滿足?最期待秋季哪部作品?日劇有獎投票現已展開,除了為你喜歡的日劇評分及投票之外,更可獲得《獨身貴族》官方水杯、《仁醫》仁友堂毛巾套裝、日本星巴克仙台限定版隨行杯、ONE PIECE 精美模型全套等獎品,一起投入支持日劇!


夏季日劇完結,秋季日劇開始,在此一口氣辦橫跨兩季的投票,讓大家同時進行回顧及展望,得出讀者們最喜歡和最期待的日劇。

夏季日劇方面請就你有看過的劇給與滿足度評分,1分最不滿,10分最滿足,如果沒看的話請給0分。

秋季日劇方面請選擇最期待的三部劇順序,請不要重覆選擇,否則票數作廢。

由於想集中於黃金檔劇,故此深夜劇及長壽系列並未列入名單之中。

此外如果你對博客及Facebook專頁有意見,或想提出增強的建議,很歡迎在表格最後寫上,讓我們多加參考。

為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今次投票特別安排獎品禮物送給大家,包括:

《獨身貴族》官方水杯

《仁醫》仁友堂毛巾套裝

日本星巴克仙台限定版隨行杯

ONE PIECE 航海王 精美模型全套

NOKIA 藍芽揚聲器

想得到,只需完成以下步驟:

1. 讚好《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
2. 讚好本投票的 Facebook 更新,留言寫秋季最想看的日劇,並轉發
3. 完成下方投票表格

我們會從完成以上步驟的朋友中抽選得獎者,並以其輸入的電郵進行領獎聯絡。

投票日期由現在起至10月12日,結果將於10月13日公佈。現在就為你喜歡的日劇投下神聖一票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7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