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8/31:《孤獨的美食家》成功3大原因及拍攝製作秘密大公開,武井咲及綾野剛《全部成為F》科學天才拍檔挑戰密室殺人,安達祐實推出裸露寫真集內有妓女學生造型,《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山田涼介演主角,《浪客劍心》3款新CM福山雅治冷說笨蛋徒兒,最愛夏日戀愛日劇《悠長假期》奪冠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成功3大原因及拍攝製作秘密大公開
【日劇】武井咲及綾野剛《全部成為F》科學天才拍檔挑戰密室殺人
【日影】安達祐實推出裸露寫真集,內有妓女學生造型
【日影】《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山田涼介演似女生男主角
【日影】《浪客劍心》3款新CM,福山雅治冷說笨蛋徒兒 (有片)
【日劇】最愛夏日戀愛日劇,神作《悠長假期》奪冠
【日藝】香川照之松重豐等中年男優近期人氣原因分析
【日漫】《HUNTER X HUNTER》作者重度腰痛第N次休載
【日藝】谷村奈南7周年寫真集夏威夷展現G杯罩凸點巨乳
【日劇】一青窈Live齋藤工登場大談全裸拍攝《晝顏》感覺自然
【日劇】大澤隆夫主演申辦東京奧運日劇,常盤貴子演其妻
【日藝】川口春奈明年月曆展現10代最後水著照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成功3大原因及拍攝製作秘密大公開

【日劇】08/27:大人氣深夜劇《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4》嘉賓份量越來越強,繼上集有小日向文世,今晚會有寺島進。在此公開劇集三大成功理由,包括絕不妥協的選角方式,松重豐收錄心聲的特別方法,劇組選擇食店的緊張艱苦,深度了解這劇人氣背後不為人知的努力付出。


大人氣深夜劇《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4》嘉賓份量越來越強,上集有小日向文世及西田尚美當夫婦,讓劇集粉絲大驚喜,今晚播放的一集有和主角相交15年的寺島進登場。劇集製作人川村庄子大談豪華卡士選角的決定方法。

川村表示本劇最初的選角方式,是找和店主相似的演員,而這次寺島的樣子的確和店主很似,拍攝最後合照時連本人也說很似樣,故此對今次選角有信心。不過以此為條件找嘉賓實在很困難,無論如何不會為了讓明星出場而改變這做法。此外因為拍攝要在店舖休息的日子,排程上也有相當麻煩。

本作其中一大魅力,是主角松重豐吃東西時的心聲,原來為此在後期錄音時使用意外的方法。通常配音是邊看影像邊唸對白,而本作卻是松重豐在拍攝時已記入腦,在試拍時直接把心聲說出來,以此計算什麼時候講出心聲最好。

本劇由第一季開始,因為沒有時間和地方,都在外景的巴士上進行心聲錄音,最近雖然已能使用錄音室,但為了臨場感還是不會使用,繼續在寧靜的地方進行。

此外劇集的Facebook及Twitter亦有很好反應,川村表示感到大家在這些頻道的回應比之前增加了,會為了找到觀眾想吃的店而努力。此外和原作者約定,不會拍原作中登場的店,為此劇組會全力找尋隱世名店以不輸原作的選擇。在節目最後作者久住昌之會去該店試吃,劇組都會為了他是否吃得高興而緊張心跳。

絕不妥協的選角,松重豐的名演技,還有劇組人員日以繼夜的努力,都是本作跑出成為大人氣深夜劇的原因,劇組會繼續以拍出粉絲喜愛的作品而努力,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日劇】武井咲及綾野剛《全部成為F》科學天才拍檔挑戰密室殺人

【日劇】08/25:武井咲及綾野剛雙主演秋季富士火9《全部成為F》,擁有驚人計算能力的理科女大學生,有天才分析力和觀察力的建築學準教授,合作以科學解決密室殺人等疑難事件,發展出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會是《上鎖的房間》的拍檔版嗎?


武井咲及綾野剛雙主演秋季富士火9《全部成為F》(すべてがFになる),擁有驚人計算能力的理科女大學生西之園萌繪(武井咲),有天才分析力和觀察力,連警察也要找他幫忙的建築學準教授犀川創平(綾野剛),一起解決疑難包括神秘密室殺人事件,是一部科學懸疑劇。

日本推理小說作家森博嗣同名出道作改編,1996年出版,曾獲第一屆梅菲斯特賞,是他的「S&M 系列」第一本,名字源自主角名字「Saikawa」及「Moe」。今次是這個系列首次真人化,每個故事會以2話完結的模式描寫。

有關這個組合,富士的製作人表示二人對對方有理性的好感,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覺得武井有聰明銳利的外表及柔和的包容力,和綾野之間有很強的拍檔感覺十分期待。

劇中武井將以眼鏡女姿態進行衣裝七變化,而綾野就以創作系男子的形象穿上時尚的西裝,他更主動提出留鬍子演出。事實上二人在4年前曾在富士《GOLD》共演,當時二人皆未走紅,今次各自成為紅星變為最強組合。

面對下月開拍,武井表示和綾野初共演以來已經有4年時間,感覺非常新鮮,為了演出有趣的作品會和他不斷溝通對話。首次以男主角身份演出連續劇的綾野就說會以不服輸的感覺和武井一起奮鬥,希望能讓觀眾感到驚喜。

第1話故事為「冰冷密室及博士們」,講述在零下20度低溫實驗室中有人被殺,犯人如何侵入和逃脫成為主角的解謎目標。《全部成為F》10月份富士火9播放。

劍心短打:

看設定,大概和《上鎖的房間》差不多,或者也有點似《神探伽利略》,重點在於機關設定是否精妙吸引,這一點可以放心,因為有原作加持,作者森博嗣擁有工學博士學位,曾為名古屋大學助教授,科學知識冠絕文壇,對他設立的機關有信心,不過他現時已從作家身份引退。

無法是《上鎖》還是《神探》,都是一個主角負責破案,另一個拍檔只是插科打諢搞笑,今次改為二人合作,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新鮮感。而且武井和綾野都是各有特色的演員,演技也有一定水準,當年《GOLD》二人對手戲極少,今次可說是真正的首次共演,提供了另類吸引力。

值得留意還有「2話完結型」的劇集設定,篇幅增加期待會有更細緻的描寫。估計劇集水平和收視都是下季的中堅份子,理科出身的在下對這部劇有點興趣,你呢?


【日影】安達祐實推出裸露寫真集,內有妓女學生造型

【日影】08/26:《沒有家的女孩》32歲安達祐實全裸挑戰主演作《花宵道中》,為配合影片上映,她推出《安達祐實 秘花》電影寫真集,內有裸露酥胸展露翹臀的大膽性感姿態,造型方面除了有電影中的妓女,還有穿上學生制服以少女為主題的照片。寫真集9月22日發售,電影11月8日公映。


【日影】《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山田涼介演似女生男主角

【日影】08/27:人氣漫畫《暗殺教室》拍真人電影,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似女生的男主角潮田渚,作為原作粉絲的他對於真人化及由他主演感到吃驚。共演有椎名桔平、菅田將暉、竹富聖花、優希美青等,月底開拍明年公映。詳細內容:

松井優征人氣漫畫《暗殺教室》拍真人電影,Hey!Say!JUMP山田涼介電影初主演,演不起眼而不斷在筆記簿寫下殺老師弱點的潮田渚。山田表示大愛原作,閱讀時覺得不可能真人化,故對於今次拍電影大吃一驚,到自己有機會演出更加驚訝,今次演像女生的男性角色有點不安。

製作人上原壽一表示起用他的原因是他有神秘的魅力及吸引的笑臉,十分適合演中學生。對於全劇有一半以上都是動作場面,導演羽住英一郎說會帶出原作中重要的訊息,帶出原作的魅力,成為出色的娛樂作品。

共演者包括當副班主任的防衛省臨時特務部的烏間惟臣(椎名桔平),戰鬥能力高超的赤羽業(菅田將暉),還有一眾學生包括茅野カエデ(山本舞香)、中村莉桜(竹富聖花)、神崎有希子(優希美青)、奥田愛美(上原実矩)等。

故事講述被稱為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以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而原本作為成績差被放逐的3年E班一眾同學卻在和殺老師的攻防中得到自信心和能力而成長。

電影現正在關東近郊的廢校建設佈景,8月31日開拍,全體成員將在當地合宿,預計10月中拍完,明年3月公映。


【日影】《浪客劍心》3款新CM,福山雅治冷說笨蛋徒兒 (有片)

【日影】08/28:《浪客劍心 傳說之最期篇》公開3款電視廣告,最為人關注的是「真實篇」,有福山雅治演的比古清十郎向劍心(佐藤健)說「很久沒見,笨蛋徒兒」,之後二人拔刀,飛天御劍流之戰一觸即發。之後有神谷薰(武井咲)為主的「浪漫篇」,及方治(瀧藤賢一)暴叫的「最期篇」。9月13日公映。送上全3篇:


【日劇】最愛夏日戀愛日劇,神作《悠長假期》奪冠

【日劇】08/28:日本網站進行《最想在夏日觀看的戀愛日劇》選舉,眾望所歸神作《悠長假期》奪得冠軍,女性大愛山口智子的活力笑容及木村拓哉的青澀猶豫不決,第二位是2013年的《SUMMER NUDE》,雖然劇情不行但主角亮麗養眼女性大愛。第三是1986年舊作,明石家秋刀魚主演《男女7人夏物語》。


【日藝】香川照之松重豐等中年男優近期人氣原因分析

【日藝】08/26:近期中年男優大人氣,日本週刊專欄作家吉田潮分析他們的賣點,例如在《半澤直樹》有強烈印象的香川照之多年來演自我價值低的小市民,到了這個年齡外表成熟才有機會演高層人物,另外《孤獨的美食家》的松重豐雖然身體瘦弱感到枯乾虛無,卻能帶出人情味。此外在合味道杯麵「壁ドン篇」演出的志賀廣太郎出現少女漫畫風的描寫,正是乾枯但可愛的代表。這些演員雖然沒有年輕男子的魅力,但成熟的臉及深入的演技卻帶來吸引力。


【日漫】《HUNTER X HUNTER》作者重度腰痛第N次休載

【日漫】08/25: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的《HUNTER X HUNTER》第N次休載,作者冨樫義博表示因為重度腰痛執筆困難,故此在今天39號及下週40號停載,現正專心治療,以2週後復載為目標。他在本年6月連載再開後,已於第32號及36號休載。


【日藝】谷村奈南7周年寫真集夏威夷展現G杯罩凸點巨乳

【日藝】08/25:歌手谷村奈南將推出寫真集「7」,迎接她出道7周年,也是她3年來首次拍攝寫真。拍攝在她年幼時生活的美國夏威夷進行,穿上比堅尼展現估計是G杯罩的巨乳,其奔放的形象及壓迫性的身段不輸其歌唱力。9月7日發售,同日會在新宿舉行活動。


【日劇】一青窈Live齋藤工登場大談全裸拍攝《晝顏》感覺自然

【日劇】08/28:富士「めざましライブ」活動中歌手一青窈演出,唱出「もらい泣き」及「ハナミズキ」等6首歌後,該台日劇《晝顏》演出的齋藤工以劇中角色姿態登場,說擔心今天這樣穿會被保安阻止,並大談拍劇集Ending的全裸場面十分自然,反問為什麼工作人員要穿衣服。現場唱出主題曲「他人の関係」。


【日劇】大澤隆夫主演申辦東京奧運日劇,常盤貴子演其妻

【日劇】08/28:大澤隆夫主演富士SP劇《呼喚東京奧運之男》,演現實存在為申辦1964年東京奧運而盡力的日系美國人 Fred 和田勇,帶出2020東京奧運背後的努力。常盤貴子演其妻,勝地涼及中尾明慶演當年日本游泳選手,西田敏行演日本申辦負責人,還有萩原聖人、小澤征悦、本田翼等參演。詳細內容:

大澤隆夫主演富士SP劇《呼喚東京奧運之男》,故事基於申辦1964年東京奧運而盡力的日系美國人 Fred 和田勇的真實故事。

本作由作家高杉良經過詳細取材而寫成的同名傳記小說改編,講述在美國洛杉磯超級市場事業成功的和田,把自己的家借出讓參加全美游泳大賽的日本選手當宿舍,是被稱為促進日美交流發展的「現代日本的恩人」,之後收到邀請全力協助日本申辦1964年東京奧運。

大澤表示希望這部作品會和6年後東京奧運交棒,去年滝川クリステル的申辦演說現在還記憶猶新,希望大家都了解當年同樣地努力的人,雖然演出有壓力,但會全力以赴,非以超人姿態而是傳達作為人的努力。大澤小時候曾習游泳棒球拳擊,強調體育能讓大家關係變好成為伙伴。

拍攝7月中旬在東京近郊開始,還到紐西蘭進行10天外景拍攝。現時已經拍攝完畢,富士劇組表示和田為日本流汗在世界努力的姿態,值得日本人誇耀,亦帶出日本人好客的精神,讓大家感受到6年後東京奧運的緊張心跳。

共演者包括常盤貴子演主角妻子正子,小野ゆりこ、淺利陽介、廣瀨玲演他們的子女,本田翼演孫女,勝地涼演橋爪四郎,中尾明慶演古橋廣之進,都是參加全美游泳大賽的日本選手,並打破世界紀錄。此外西田敏行演田畑政治,作為JOC總務主事的他邀請和田夫婦申辦東京奧運,還有萩原聖人、小澤征悦、光石研、橋爪功、泉ピン子等。

《呼喚東京奧運之男》10月11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日藝】川口春奈明年月曆展現10代最後水著照

【日藝】08/25:川口春奈在2015年月曆中的貴重水著照公開,19歲的她現時在電影《只要你說你愛我》及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演出正人氣,今次是她10代最後之作,以單色的衣裝展現出冷酷感覺。她表示今次是以成人意識拍攝,展現出自然美。9月27日發售,10月4日新宿舉行活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