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Little Twin Stars Cafe 詳盡介紹、美食攻略、送整套卡通瓷碟


Share


Little Twin Stars Cafe 9月1日於旺角朗豪坊100 Bites 開業,送上比傳媒報導更詳盡的全方位介紹,包括店內環境拍照熱點,主菜甜品試食評價,光顧時間攻略,最適合拍照美食組合推介。同時送出全套七隻 Sanrio 卡通瓷碟,立即把他們領走吧!


近期日本卡通人物主題 Cafe 大熱,博客及 Facebook 專頁報導過的包括「水豚君」「Little Twin Stars」「鬆弛熊」「My Melody」「船梨精」等等,一直以來香港人都是只能看不能光顧非常無奈。

七月份朗豪坊推出了「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打破了這界限,隨即引來全城熱話,開幕第一個星期有朋友要等候4.5小時才能光顧,就算到了個半月後的今天仍然有人龍。

人氣程度也能在網站上反映,在下所寫「香港首開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最詳盡介紹」一文,瀏覽次數破萬,遠高於在下所寫的其他食評,Google上的排名甚至比很多傳媒的同一餐廳報導要高,證明有很多讀者喜歡這餐廳。

所以朗豪坊今次推出「Little Twin Stars Cafe」,雖然試吃時間不太方便,在下為向大家作最詳盡報導而決定前往,希望能成為你的最佳光顧攻略。

環境及餐牌

今次的「Little Twin Stars Cafe」,是由朗豪坊、香港 SANRIO、100 BITES 甜品店合作。100 BITES 是「滿記糖水」所開的西式甜品店,位置就在現時開設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的 Ishiyaki+Cafe 對面,你可以預期10樓的這個角落未來兩個月都會塞爆人群。

先讓大家看看餐廳為今次聯乘而改建的環境,無論是牆壁、餐桌都充滿 Little Twin Stars 的裝飾。

卡位方面更加吸引,除了 Lala 的粉紅色版,也有 Kiki 的粉藍色版,約齊四至六個朋友來的話,必選這些卡位!

當然超大型卡通合照位是必備的,這一對在製作蛋糕的 Kiki 及 Lala 守在門口,不用神算也可以猜到未來兩個月他們會在你的 Facebook 上洗板。

個人認為這裡的環境上比這兩個月開張的另外兩家卡通主題 Cafe 優勝,表現 Little Twin Stars 主題的地方較多,已經開始接近日本同類 Cafe 的水平,可喜可賀。

接下來開始點菜,和上次 My Melody & Kuromi Cafe 一樣,這裡也有提供精心設計的午餐、下午茶、晚餐的厚板餐牌,成為大家拍照目標之一,比起其他主題 Cafe 只用過膠 A4 紙好得多。

午餐的點菜紙,令人想起一蘭拉麵的說。

百嚐全日早餐 ($98)

先為大家介紹全四款的午餐主菜,這是中午供應的 All Day Breakfast,看賣相十分豐富,雖然和卡通連繫的地方只有星星薯餅和星星紙牌不算多。

這是在下當日吃全份的正餐,無論是蕃茄、窩夫、炒蛋都有不錯的水準,只有鬆餅放涼了味道口感遜色一點,大驚喜的是那條腸,外脆內軟還有流心芝士,非常香濃美味,想在這裡吃正餐的朋友,這是在下的推薦。

百嚐班尼迪克蛋 ($98)

同場其他博客很多都選這個,根據她們所說味道也不錯,起碼在下見她們全部都吃清。

蒜香番茄辣蝦扁意粉 ($98)

原本以為甜品店的意粉會不怎樣,意外地發現這一客的意粉口感不錯起碼不會過軟,蝦的份量也不少,但留意這麵有一定辣度,而且那星星紙牌怎看都和這道菜格格不入。

百嚐熱狗配薯餅 $98

塗上茄醬及芥末醬熱狗,差不多有整隻碟直徑的長度有份量,博客朋友看來也吃得滋味把熱狗全清,不過想起全日早餐的那條腸,同價錢在下還是會較推介 All Day Breakfast。

芝士嫩雞扒配薯餅 $188

這是晚餐的主菜,是現場其他傳媒拍攝時我們借來一拍。晚餐跟餐湯或三文魚凱撒沙律,還有甜品。晚餐還有另外兩款賣$168,分別是和午餐一樣的「蒜香番茄辣蝦扁意粉」及「卡邦尼長通粉」,看起來還是午餐抵吃一點。

Kiki椰子菠蘿特飲 / Lala士多啤梨香橙特飲

所有套餐都可選的餐飲,賣相不錯用來拍照很好,但入口發現超甜,接受得到重口味的在下都認為甜度需要減半,我們已把意見反映給負責的公關,希望正式開業時會有所改善。

Kiki鮮奶咖啡 / Lala意大利泡沫咖啡

同樣是跟餐的飲品,這個味道明顯正常得多,而且用咖啡粉砌的卡通圖案是近期所有卡通主題餐廳中最清晰的,對冷飲甜度有懷疑的朋友,可選這個大路穩陣之選。

芒果慕絲蛋糕

晚餐的跟餐甜品,賣相是不錯,這天我們只有拍照沒有吃,但 100 Bites 作為一家甜品店,相信水準不會差。

芒果脆脆窩夫 / 士多啤梨窩夫 配雲呢嗱雪糕 $88

午餐及下午茶套餐價$88,晚餐另加$68單點,雖然和卡通連繫的地方不多,但本身賣相已經不錯。入口覺得這個窩夫的確做到外脆內軟,只是蛋香可以再增強一點,穩陣之選。

Kiki香蕉星星班戟 / Lala士多啤梨星星班戟 $98

下午茶限定,是所有食物中賣相最有 Little Twin Stars 感覺的一道,這一道原本是該店的招牌「Soufflé Pancake」,今次變成星形吸引力大增。

在另一家甜品店的食評中,在下已經詳細介紹過這一類厚版 Pancake 及在下吃過的經驗。這裡的星星班戟是焗透嚼勁口感不俗,和在下於京都吃過的比較,這裡比較乾而且蛋香未夠,但以香港來說已經是合格以上的水平。

無論如何,在下深信這客甜品會因為造型和供應時間有限的關係,成為所有顧客下午茶時段必點之選,計及對 Little Twin Stars 的喜愛,$98 連飲品是值回價錢的。

Kiki杯子蛋糕 / Lala杯子蛋糕 配雲呢嗱雪糕 $68

下午茶套餐價 $68,也可以在午餐時段加 $48 單點。論賣相的確不錯,加了一球冰淇淋也讓這甜品的性價比提升。

味道方面,個人欣賞蛋糕上的奶油,輕柔而且不算很甜,然而 Cup Cake 部分個人認為未夠鬆軟,特別是早幾天在下才去中環元創方吃過「Phoenix Sweets」的 Cup Cake,高下立見。但當然這一道的賣點不是只在於味道。

Little Twin Stars 曲奇 (兩塊裝) $20

任何時間惠顧套餐加 $20 可以得到,賣點當然是印在曲奇上的 Kiki 及 Lala,入口是鬆化但未夠牛油香,個人覺得 $20 只有兩塊有點貴,賣 $15 會適合一點。

最佳光顧時間及美食組合攻略

在下試完這裡的食物,再考慮餐牌的配置,會建議大家作出以下的攻略。

根據 My Melody & Kuromi Cafe 的經驗,除非你開門前已來排隊,否則開幕之初等三四小時很正常。三個時段的餐牌,明顯晚餐時段吸引力及性價比較低,故此請集中火力在中午或下午茶時後光顧。

如果你打算只去一次的話,收視率最高的「星星班戟」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所以下午茶是必取時段。收視第二高應該是「杯子蛋糕」和「脆脆窩夫」,如果你只有兩三個人的話而且重視拍照,個人建議的組合是:

紅色的「Lala士多啤梨星星班戟」
黃色的「芒果脆脆窩夫」
藍色的「Kiki杯子蛋糕」

啡白色的「Kiki鮮奶咖啡」
啡白色的「Lala意大利泡沫咖啡」
粉紅色的「Lala士多啤梨香橙特飲」

如果 Little Twin Stars Cafe 的人潮和 My Melody & Kuromi Cafe 差不多,那麼建議你在11:30 – 12:00 到達取籌,平均等3小時的話,你應該可以安全地在下午茶時段光顧。


總結

這天試食出席的博客約10人,同場有其他傳媒帶齊重裝備前來拍照,這就是他們拍攝的食物,連晚餐的菜也有呢。

其中一家報章更找來曾參加《超級巨聲2》的澳門歌手陳慧敏來拍照,我們這一群素人就在旁邊觀看。

當然同場的美女們不會放過自拍的機會,在下深信未來兩個月這餐廳會出現大量同樣的鏡頭。

在下過去也曾光顧過 100 Bites,覺得是價錢和水準都屬於中等的甜品店。今次作為試食,大家懷疑在下吃的和正式開業後有差別是很正常的,但就算計及這一點,在下還是會覺得,今次的食物水準,在近期香港一眾卡通主題餐廳中是最好的。

試食和營業時食物水準有差別,當中關鍵是「人手」,如果一家餐廳平時做100個客,因為有卡通主題變成300個客,會出現的問題大家都想得到。就這一點在下和朗豪坊的公關討論過,他們表示今次有落力督促店方增加人手及工作效率,可以預期試業和正式營業的差別不會太大。到底情況如何,就留給大家光顧後的報告了。

臨走時發現 Little Twin Stars 被落閘困著十分可憐,其實是店方為了讓他們保持光鮮以迎接星期一的正式開業,用心良苦。喜歡他們的你,會在什麼時間光顧?


送你全套「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

為配合 Little Twin Stars Cafe 開業,7月份開始換購的「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9月1日開始輪到 Kiki & Lala 登場,大家在朗豪坊消費滿HK$800 (最多2張即日機印單據,其中一張必須為9至12樓商舖的消費),另加HK$60,就可換購Kiki & Lala瓷碟各一隻,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但本博客的讀者就可以免費拿走一套7隻!因為上次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全套7隻免費送給你活動送出的三套碟,成功聯絡兩名得獎者及領獎,而剩下一位經過一整個月的時間卻沒回應,故此在下決定把這一套再次送出給大家。

得到方法很簡單,只需三個步驟:

1. 讚好「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專頁

2. 在專頁上「香港 Little Twin Stars Cafe 詳盡介紹、光顧攻略、送整套卡通瓷碟」一文,讚好並留言寫下想要瓷碟的原因

3. 把該文Share到你的Facebook

完成三個步驟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一套七隻。

活動由現在開始到9月8日為止,之後將進行抽選,9月9日公佈得獎名單,以Facebook留言及私信方式聯絡得獎者。

立即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103  |   文章分類: 甜品細味, 試菜邀請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