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8/23


Share


※ TOYOTA最新多啦A夢廣告,大雄技子生下頑劣女兒?
※ TOYOTOWN CM 荷里活猛將「狼人」曉治積曼加盟演出
※ 清純的有村架純和搞笑的熊貓齊齊打工展現趣味
※ 本田翼大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新版即時博工
※ 關8變成桃太郎集團齊齊收購鐵路公司?
※ SKE48成員史上首穿水著拍長島水上樂園廣告
※ G杯罩杉原杏璃比堅尼代言東京水上樂園新遊戲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杉原杏璃 東京 SUMMERLAND DEKASLA POOL

人氣:25 Likes,3 Shares

【日本廣告】夏天當然要玩水,東京的「SUMMERLAND」大型水上樂園新推出「DEKASLA」,是4-6人乘大型水泡隨水沖落的玩意,找來G杯罩巨乳水著女優杉原杏璃拍廣告試玩是很正路和合理的事,讓你幻想去這裡玩能和這樣的比堅尼女郎一起乘坐大水泡……

東京 SUMMERLAND DEKASLA 官方網站

第6位

SKE48 長島水上樂園 2014年 3篇

人氣:34 Likes

【日本廣告】SKE48成員史上首次穿水著拍廣告,以松井玲奈、須田亞香里、松井珠里奈為首,以真實的表情和養眼的身段,帶出三重縣「長島水上樂園」的精彩水上玩意。能吸引你去玩嗎?從名古屋市中心駕車去大約半小時就到。

長島水上樂園 官方網站

第5位

關8 森永製菓 HI-CHEW PREMIUM「桃太郎」「エイトレンジャー流星」篇

人氣:49 Likes

【日本廣告】關8變成桃太郎集團?橫山裕當桃太郎,其他成員各演不同動物,結果成功以糖果收買出動?然後是感覺非常囧與他們主演電影《EIGHT RANGER 2》聯乘的廣告。你喜歡哪一款?

森永製菓 HI-CHEW 官方網站

第4位

本田翼 とらばーゆ「次のわたしに(バス停)」篇

人氣:75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本田翼在巴士站等車的時候唱起《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的改編版,扶著巴士站慢慢升起進行大叫「轉職!」,即時變身當時裝店售貨員。這是女性求職網站「とらばーゆ」的CM,會吸引你登錄嗎?

とらばーゆ 官方網站

第3位

有村架純 Froma Panda「海の家」「チラシくばり」篇

84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有村架純穿上T恤和短褲清涼地在海邊工作,遇上共事的熊貓出現奇特的事?之後在餐廳打工叫熊貓穿上老鼠裝派傳單,無人理會之下出現意外結果!這是求職網站「Froma」的廣告。你想像有村架純的清純妹妹當你的同事嗎?

Froma 官方網站

第2位

TOYOTA TOYOTOWN 「空色のクラウン」「若草色のクラウン」

人氣:107 Likes

【日本廣告】TOYOTA的「TOYOTOWN」鑽石級廣告,繼尚連奴後再添世界級演員。一名老外駕駛天藍色及草綠色的TOYOTA CROWN時唱著英文歌,還有滿島光亂入合唱。你知道是原版是什麼歌嗎?第一首是GReeeeN「キセキ」,第二首是1971年名作「あの素晴らしい愛をもう一度」。還未知道那名老外是誰?《X-MEN》演狼人的曉治積曼(休·傑克曼)是也。

TOYOTOWN 官方網站

第1位

TOYOTA 多啦A夢 CM 34「どこでもノア のび太とジャイ子の娘」篇

人氣:259 Likes,37 Shares

【日本廣告】TOYOTA真人版多啦A夢廣告有新版本,今次大雄(妻夫木聰)、多啦A夢(尚連奴)、小夫(山下智久)打算外遊,遇上技子(前田敦子),說自己的孩子一定很可愛,於是多啦A夢拿出「假如電話亭」,技子說出如果自己和大雄結婚,創出平行世界,不料他們女兒的可愛度……演出的是《明天、媽媽不在》的鈴木梨央。

TOYOTOWN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