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8/02


Share


※ 嵐松本潤櫻井翔穿西裝帥氣介紹飛機上Wifi
※ 能年玲奈穿浴衣在祭典中可愛地向美男告白
※ 上戶彩向井理吃串燒飲啤酒迎接夏日花火大會
※ 日產「2公升的淚」以車改變夫婦關係感動人心
※ 西島秀俊喝著芒果冰飲凝望沙灘排球美女
※ 松本潤為家裝上風鈴及灑水然後暢快喝啤酒
※ 剛力彩芽吻飛行桃桃再飲桃味益力多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剛力彩芽 YAKULT JOIE 「KISS」篇

人氣:64 Likes

【日本廣告】剛力彩芽吻桃桃?日本益力多的另一飲品系列「JOIE」再度推出桃味,由穿上粉紅衣裝的剛力彩芽吻飛行的桃和飲用產品。先不論你是否討厭她,個人覺得這個廣告把她拍得漂亮,也讓在下有興趣試飲這款,你有興趣嗎?

YAKULT JOIE 官方網站

第6位

松本潤 KIRIN一番搾り「日本の夏にこだわってみた」篇

人氣:94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嵐的成員輪流賣KIRIN一番搾り,之前有櫻井翔玩杯及大野智烹飪,今次有松本潤裝上風鈴及灑水。面對ASAHI的福山雅治,你覺得哪一個品牌的啤酒及廣告會吸引你多一點?

KIRIN一番搾り 官方網站

第5位

西島秀俊 LAWSON Uchi Cafe Frappe 2篇

人氣:114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西島秀俊說他大愛芒果,拿著芒果冰飲喝著,同時凝望著看沙灘排球的美女,問你是喜歡芒果一派還是巧克力派,你的答案是?芒果沙冰210圓,巧克力沙冰280圓,日本LAWSON便利店現正發售。

LAWSON Uchi Cafe 官方網站

第4位

感動人心,日產自動車 「2公升的淚」篇

人氣:122 Likes,15 Shares

【日本廣告】感動人心的廣告舊作,真人真事改編,丈夫8年前因傷癱瘓,醫生說要終身坐輪椅,讓妻子變得憔悴,為此他努力復健,並駕駛開蓬Fairlady Z帶妻子去看花看海,感受四季之美,終讓妻子重拾笑容。廣告為2007年作品,以夫婦真摯的愛感動之餘,輕輕把品牌放進去不會讓你覺得硬銷,是超水準之作。誠意推薦給你,覺得好歡迎轉發,把這份感動分享給你的朋友。

NISSAN 官方網站

第3位

上戶彩、向井理 CLEAR ASAHI「夏はやっぱり花火、が好き!」篇

132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上戶彩、向井理、トータス松本,連同一眾外國人穿上浴衣參加祭典,笑著點爐端燒,邊吃燒肉邊喝啤酒邊看表演,之後還一起迎接煙花盛放。如你未有機會參加日本的夏日的花火祭典,來看看這CM感受一下當中熱鬧氣氛吧!

CLEAR ASAHI 官方網站

第2位

能年玲奈 CAPLIS WATER「夏祭りの恋」篇

人氣:156 Likes,18 Shares

【日本廣告】《海女》能年玲奈穿浴衣可愛爆發!在夏日祭典中穿浴衣奔走,喝一口CALPIS WATER鼓起勇氣,和喜歡的前輩差點面貼面,結果說出……?你喜歡帶點傻可愛的能年玲奈嗎?

CALPIS WATER 官方網站

第1位

嵐 JAL SKY NEXT「SKY Wi-Fi はじまる」篇

人氣:184 Likes,13 Shares

【日本廣告】嵐西裝骨骨在JAL機艙內介紹升級新服務,今次是在飛機上用Wi-Fi,7月23日開始羽田至福岡航線啟用,是為日本國內線首次推出,收費為每30分鐘400日圓。其實JAL早已在國際線開通這服務,台灣方面長榮已有華航也快有,看來3萬尺高空上網快將全世界普及!你會為嵐而坐JAL嗎?

JAL SKY NEXT Wi-Fi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