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大島優子於紅白舞台宣佈從AKB48畢業


Share


【日樂】01/01:AKB48大島優子31日於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上突然宣佈畢業,事前沒有告訴隊友讓她們大感愕然,早已知道的總監督高橋南全程傷心掉淚。司儀嵐二宮和也亦被嚇到追問她是否也會從藝能界畢業,大島回應說之後會以個人身份繼續活動。詳細內容:

AKB48大島優子31日於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上突然宣佈畢業。是日AKB48唱出串燒歌,完成了第一首「戀愛幸運曲奇」變裝後音樂停止,她拿著咪走到台中心,說想借這個場地發言,然後說出「我,大島優子,從AKB48畢業」,引起現場一片騷動聲音,她身邊的隊友大多展現出愕然表情,只有事前已知道此事的總監督高橋南在大島發表前已見淚光。

之後她表示這是她最後一次在紅白歌合戰演出,希望以歌聲傳達感謝之意,盼大家在快將到來的2014支持48集團。此時現場出現「優子」的叫聲,她繼續說AKB48 要在2013年送上歌曲讓紅組到達高峰,然後就唱出下半部她當CENTER的「Heavy Rotation」。

歌曲完結後作為司儀的嵐二宮和也呼召大島優子,樣子驚訝地說她被嚇到,大島即時為這天的發表苦笑著道歉。二宮繼續問其他成員是否知道,大島回應表示沒有說,二宮再追問畢業是否包括藝能界,大島說不是,她只是從AKB48畢業而已。

接著二宮就對身邊的大野智說他自己非常驚訝,雖然這樣想但也希望大島從今起努力。而大島亦笑著回答說由現在起會以大島優子個人身份活動。事後記者追問大島的經理人公司,對方表示畢業的具體日期尚未決定。

劍心短打:

AKB48新舊世代交替不斷進行,誰都想到大島優子行將畢業,但想不到會比小嶋陽菜早,更沒有人猜到會在紅白上公佈。要知道這不像AKB48的演唱會,不是AKB集團全權控制的活動,難聽一點這是一項騎劫,但相信秋元康事前有和NHK高層打招呼。(事後已確定秋元康和NHK製作單位達成在現場宣佈的共識)

為什麼會選擇在紅白公佈?個人覺得是秋元康為這位一直以來默默努力的大將送上最後大禮。要知道東京巨蛋坐五萬多人,國立七萬多,代表在這些地方宣佈畢業的聽眾人數,怎及得在紅白面對全國千萬計的觀眾那麼震撼?

此外這也是對大島優子作為國民偶像地位的肯定,因為面對的是全國觀眾當中大部分並非粉絲,如果知名度不足而在紅白發表畢業的話,肯定會被人視為借機炒作上位,只有大島這樣水平的偶像才有「資格」在紅白宣佈而為人接受。

在下不是大島的粉絲,對她的印象除了是AKB48中演技最好以外,就是她的的成熟處事態度。和她一樣曾贏總選冠軍的前田敦子及指原莉乃都先後被周刊爆出圖文並茂的醜聞,然而在下報導日藝新聞幾年都不怎樣看到大島有什麼負面消息,加上她平時的言行舉止都給人小心翼翼的感覺,可以說她很聰明,也可以說是世界女,無論如何這樣性格的人才能在藝能界行到最遠。

大島優子一直以來都重演戲多於唱歌,作為ACE的她從沒推出個人CD,加上她在現場說這是她最後一次紅白,看來她單飛後無意唱歌,應會以女優事業為主。期待她將來有更好的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