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指導》長瀨智也、剛力彩芽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長瀨智也、剛力彩芽、渡部篤郎、香椎由宇等演出的2013秋季TBS金10《黑指導》,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報導及剛力彩芽SP劇場,想了解這部不擇手段的暗黑警察和記憶力強的純真新人,如何合作追查未解決案件,挑戰政治及警察內部的黑暗勢力,即時按入!


劇 名:クロコーチ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3-10-11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原 作:「クロコーチ」/リチャード・ウー/コウノコウジ
編 劇:いずみ吉紘
導 演:渡瀬暁彦、山本剛義、大澤祐樹、平川雄一朗
監 製:中井芳彦、石丸彰彦

音 樂:志田博英、出羽良彰、羽深由理
主題歌:「ホントんとこ」/TOKIO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黒河内圭太 - 長瀨智也 主演
清家真代 - 剛力彩芽
澤眞智子 - 香椎由宇
柿崎清彦 - 利重剛
牛井孟 - 小市慢太郎
白庄司誠 - 大地康雄
堂島則行 - 風間杜夫
沢渡一成 - 渡部篤郎
布袋善治郎 - 長谷川朝晴
磯村哲也 - 川村陽介
坪倉太一 - 遠藤要
恬恬 - 河北麻友子
五島要 - 東幹久
嶋光男 - 金子賢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主角黑河内圭太(長瀨智也)是前所未見的缺德刑警,會掌握政治家弱點然後勒索巨款,利用不正當渠道得到的金錢和情報,解決連串凶惡事件,是以毒攻毒絕不姑息的暗黑英雄,被部下稱為「縣警的黑暗」十分孤高。

新人刑事清家真代(剛力彩芽)擁有純真無垢的性格,及把10年份資料入腦的超強記憶力。和黑河內相比她屬於以靜制動的類型,於不同世界生存的二人分屬於不同的搜查課,在某次縣議員的情人公寓發生的殺人事件中相遇,清家非常討厭黑河内的暗黑手段,但隨著搜查的進行,她發現黑河內抱著崇高而偉大的目標,於是慢慢接近。

二人合力追查警視廳的未解決事件,包括1995年八王子超市強盗殺人事件,1966年柴又女大學生殺人放火事件,2000年世田谷一家慘殺事件,而最轟動的是1968年東京府中市3億圓強搶事件。

這些案件的共通點是沒有目標者也沒有疑犯,一直以來未被解決的理由是什麼?因此出現了一個「假設」,就是未解決事件其實是有權勢的人為了保護自己,僱用警察進行完全犯罪,到底這個假設是真是假?缺德刑警和新人警察一起合作,潛入警察的內部,揭開案件的真相,追擊真正的犯人!

其他角色方面,縣警方面有搜查官澤眞智子(香椎由宇),是取得醫學博士性格孤僻的秀才,柿崎清彦(利重剛)刑事部長擁有高度自尊心想挑戰更高地位,作為縣警的他視警視廳為敵人。牛井孟(小市慢太郎)捜査一課長是能作公平判斷的優秀刑事,堂島則行(風間杜夫)本部長是神奈川縣的精英,十分信賴警務部監察官藥師寺誠(大地康雄)。

關鍵人物為沢渡一成(渡部篤郎),警察官僚出身現為神奈川縣知事,擁有冷靜又富人情味性格的他是個野心家,是少數知道3億圓事件真相的人物之一,會和未解決事件的真相有關嗎?

編劇為《ROOKIES》《南極大陸》的いずみ吉紘,劇情將分為兩部,分別講述暗黑英雄的活動,及追查3億圓事件的真相。《黑指導》10月11日TBS金10首播。

劇集資料

長瀬表示看過原著讓他一直考慮善和惡怎樣分界,他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覺得很有趣。將會是有各種可能性的作品,期待成為顛覆至今一貫刑事劇形象的全新劇集。至於剛力就說一直想在日劇演外型出眾的警察,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高興,會全力演出這個角色。

製作人中井芳彦及石丸彰彦稱今次的故事基於一個假設的案件,會在連續劇的10話中全力描寫,期待最終回後觀眾會覺得這並非假設而是真正存在的東西!

劍心評論

暗黑警察主題過去日劇也有,例如《JOKER》《惡黨》不算很新鮮,然而今次找來擅演浮誇角色的長瀨智也,感覺應該會很不同,看來他今次會以正經方式演出,他的對手剛力彩芽演這種純真角色應該能稱職,只是無論觀眾還是字幕組都對她沒愛,會不會因她的緣故而放棄此劇?

再看其他演員,的確是很有實力,特別是渡部篤郎演疑似BOSS的角色甚具威力,但論叫座力只是一般。編劇いずみ吉紘在《南極大陸》的表現不濟,但之後在《特官》還算不差,希望有好表現。論劇暫時難言十分吸引,且以觀望態度對待。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三名主角番組訪問

清家搜查官的解謎挑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5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