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無名毒》深田恭子真矢みき國仲涼子參演


Share


【日劇】06/10:小泉孝太郎主演TBS月8《無名毒》公佈兩名女主角,1-5話深田恭子演梶田聰美,其父為主角杉村三郎(小泉)岳父的司機,突然死亡後她向杉村求助。而6-11話由真矢みき演連續毒殺事件受害者的女兒古屋曉子,事業女性兼單親媽媽追查父親死因。共演有國仲涼子、南沢奈央、杉咲花等,詳細內容:

小泉孝太郎主演TBS月8《無名毒》公佈兩名女主角,1-5話「誰か somebody」深田恭子演梶田聰美,其父為主角杉村三郎(小泉)岳父的司機,突然死亡後她向杉村求助。而6-11話「名もなき毒」由真矢みき演連續毒殺事件受害者的女兒古屋曉子,是事業女性兼單親媽媽,在追查父親死因的同時,為女兒及其他人的關係而苦惱。

此外共演有演杉村妻子菜穗子的國仲涼子,她的父親大財團會長今多嘉親(平幹二朗),杉村的上司性格奔放的・園田瑛子(室井滋),梶田聰美的妹妹梶田梨子(南沢奈央),古屋曉子的女兒古屋美知香(杉咲花),事件的關鍵人物原田泉(江口のりこ)。

《無名毒》由宮部美幸原著,7月8日開始TBS月8播放。詳細劇情介紹:

【日劇】小泉孝太郎主演《無名毒》,原作宮部美幸指名演出感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