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主演《無名毒》,原作宮部美幸指名演出感高興


Share


【日劇】05/31:小泉孝太郎主演夏季TBS月8《無名毒》,著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原著,講述溫和平凡的主角杉山三郎和大財團千金結婚,加入岳父的公司後被要求追查某問題員工,之後遇上連串毒殺案,自己也成為對象,漸漸發現他和疑兇心中共有的「無名毒」。製作人表示交涉時宮部指名由小泉孝太郎演主角,讓他感到光榮高興。詳細內容:

小泉孝太郎主演夏季日劇《無名毒》,著名推理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原著。故事講述杉山三郎(小泉)原先是在兒童圖書出版社工作的編輯,性格溫和的他,無意間結識了大財團的私生女今多菜穗並與她交往,結婚前才發現其身份,知道自己未來的岳父是個大人物,而結婚的條件之一就是進入大財團,加入以數萬名社員為閱讀對象的發報室編輯室。杉村就這樣在自己岳父的公司工作。

在平凡的職場生活中,因來了個問題員工而掀起巨浪,總編和副總編被黑函中傷,岳父請杉村出面,暗中調查此問題員工並解決此事。就在杉村前往其任職的前公司了解問題之時,一位退休僱員古屋明俊死於氰酸鉀中毒,其孫女古屋美知香誓言找出殺害祖父的兇手,然後出現接二連三的毒殺案,三郎也漸漸成為兇手的目標。

終於追查到關鍵人物,在廣報室當工讀生的原田泉及其過去,三郎發現她和自己一樣,都是被父母遺棄的孤兒,而他們心中都有一份「無名毒」,是像三郎那樣把毒收在心中,還是像泉那樣把毒擴散開去?而製作這種「毒」的,正是連串的社會問題,三郎怎樣面對和解決?

作品曾得2007年第41屆吉川英治文學賞,製作人橋本孝表示和作者就日劇化交涉的時候,對方指名由小泉孝太郎演主角杉山三郎,而小泉對此感到高興。這是他自2009年《CALL CENTER的戀人》4年來首度主演,也是首次演出TBS日劇,他表示希望宮部本人及原作粉絲看完劇集後都會覺得他就是杉村三郎,目標成為最棒的作品。

《無名毒》7月份TBS月8時段播出,其他共演者不日發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