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Oh, My Dad!!》長谷川京子演漂亮聰明前女友


Share


【日劇】06/04:織田裕二主演夏季日劇《Oh, My Dad!!》公佈長谷川京子參演,角色早坂美月是主角新海元一的前女友,漂亮聰明而獨身的她遇上單身爸爸的前度捲入其家庭事件。此外八嶋智人演美月同事兼主角舊識,鈴木杏樹演元一離家出走的妻子。詳細內容:

織田裕二主演夏季日劇《Oh, My Dad!!》公佈新卡士,長谷川京子首度和織田共演。她的角色早坂美月容姿端麗,頭腦聰明,是主角新海元一(織田)的前女友,二人的關係在大學畢業後自然結束,一別十數年的她仍然獨身,在大型能源公司工作,和變成單身爸爸的元一再見後被捲入事件之中。

長谷川表示能和織田共演非常高興,希望可以好好參考他的演技,在拍攝空檔期間和他聊天交流。而她的角色是一直沒打算結婚不斷工作的女性,能和元一互補不足,和其孩子接觸進行溫馨的教導,希望各位觀眾都可以用溫暖的心情去看此劇。

此外八嶋智人演美月同事岸田史顯,他曾和元一於同一實驗室進行研究。此外鈴木杏樹演元一的妻子紗世子,因為抵受不住丈夫只顧著研究不理家庭而離家出走。

《Oh, My Dad!!》由《Rich Man, Poor Woman》安達奈緒子編劇,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日劇】織田裕二主演夏季富士木10,初次挑戰無能單親爸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