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石原里美 Hot Pepper Beauty「恋する女子篇 + 戦う女子篇」


Share


今次為大家介紹石原里美的「Hot Pepper Beauty」美容網站的廣告,兩個廣告都能以短短30秒時間營造女生失落感,從而帶出用手機就能預約美容服務讓自己快樂的訊息,準確命中女性內心的弱點,此外拍攝手法亦佳讓人印象深刻,是高水準的廣告!送上兩段CM連花絮,同時詢問大家,日本以外有做同類服務的網站嗎?


2012/11:石原里美為美容情報網站「Hot Pepper Beauty」拍攝新CM,「恋する女子」編中她演失戀的女生表現落漠的神情,而「戦う女子」編中她演身穿套裝每日忙碌工作,搞得連自己生日也忘記的事業女性,兩編都最後都讓她和網站連繫起來回復漂亮及精神。石原表示漂亮秘訣為保持自我步調。

石原里美 Hot Pepper Beauty CM 「恋する女子篇」

石原里美 Hot Pepper Beauty CM 「戦う女子篇」

石原里美 Hot Pepper Beauty CM Making

劍心短打:

以故事形式表達的這個廣告,每個只用30秒就成功帶出女生失落感,從而帶出用手機就能預約美容服務讓自己快樂的訊息,準確命中女性內心的弱點,促進行動的能力高,是非常不錯的廣告。

個人比較喜歡當中的一些拍攝手法,例如用一堆紅色傘形造心碎效果,和以幾張照片帶來生日沒人陪的落莫。此外石原里美剛拍了《Rich Man, Poor Woman》,劇中時而傻氣時而倔強的感覺亦成功讓廣告中的她演得更有說服力,可說是集天時地利人和的作品。

再看這個「Hot Pepper Beauty」,是收集一眾美容中心然後給人搜尋預約的服務,大概就是美容版的Openrice。在下不是女生沒留意,不知香港是否有同類網站呢?感覺應該頗有前景的說。

廣告吸引度:80分

Hot Pepper Beauty 官網:http://beauty.hotpepper.j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8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