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SBY Quick Moving Mist 試用後感 + 送你「躍動造型噴霧」


Share


GATSBY 大家最記得的大概是木村或者「戒食煙」,有沒有用過其產品?

早前收到兩支造型噴霧 (Quick Moving Mist) 試用,用後覺得這東西適合初心者,但使用上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除了詳細介紹外,還送你一支「躍動造型噴霧」,詳情請按入!

 

早前收到公關邀請試用頭髮造型用品,因為這是在下落車後每天都用的產品,而且評測男生用的身體護理產品實在太少機會了,所以就答應下來。

收到的是這樣的兩支,但一開始在下最在意的反而是附贈的濕紙巾!有看在下BLOG的朋友,又或者在下著作《宅男罐頭學》的讀者,會知道這是在下每天都用的必需品,實用度爆燈!

而Quick Moving Mist本身論設計非常一流,不是指顏色,而是開關。

在下用其他的產品,很多時都開蓋設計,經常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蓋子在使用的時候不慎飛掉,十分狼狽。

又或者是按下噴水噴霧的產品,有時會大意按下,於是就噴到頭髮以外的地方,也很麻煩。

而這個Quick Moving Mist採用的是扭擰關關的模式,順手針扭,「的」一聲鎖住,就變成平常的定型水包裝,用完後逆時針一扭,變回原本子彈的樣子,可以避免誤噴,是有型兼實用的設計,不知有沒有伸請專利?

接著是實戰使用。

在下第一次使用時沒有看說明書,以為這是一支定型產品,於是就像平時那樣,先用髮泥弄好,再噴上去,結果就中伏了,超黏笠。

這產品原來是把造型和定型合而為一,洗完頭直接把產品噴上頭,距離大約15cm,然後用手塑造髮型,最後等乾就成。詳細可以看這條影片。

造型能力是不錯,而定型的能力就一般,適合不想頭髮不太硬,有些少躍動感的朋友。

不過留意,因為這是水劑,使用後頭髮的感覺是會有點濕,落得太多很容易會有黏笠的感覺,如果不想這樣,可以噴到手心搓揉,再把手指插入髮根造型。

紅色的是「激動造型噴霧」,而青黃色的是「躍動造型噴霧」,造型力較弱,出來的效果會較自然,各有特色。

而其實這個系列還有一支白色的「搖動造型噴霧」,造型力再低一點,說是適合中長頭髮,可惜沒機會試。

個人覺得這產品比較適合短髮的男生使用,因為造型及定型能力不算強,短頭髮的話可以利用頭髮本身的彈力而較易弄出理想的髮型,頭髮比較長的朋友像在下,就很容易因為頭髮的重量而維持不了造型。

同時會較適合弄頭髮的初心者,例如剛落車的一族,因為一支產品就搞定,噴兩噴搓兩搓,就有一定的造型效果。

如果你的頭髮像廣告中的木村那麼長而要用Moving Mist,就一定要是鬈髮,相信這產品是可以增加鬈髮的彈力和動感。

而這個廣告亦是最受女生歡迎的GATSBY廣告之一,因為不只有木村的「型」,還有小狗的「萌」,剛好就是在賣Moving Mist。不過這廣告已經是一年半之前的事,即表示這產品進軍香港的確比較慢。

其實,造型噴霧大概就是液體狀的髮蠟,是比較方便的,不過香港的天氣比較潮濕,所以用這個會比起日本當地頭髮較易黏笠,使用時勿忌用得太多,說明書說每次按大約10次,在下建議按6-7次就夠。

而在下一直都是用髮泥來造型,然後以噴髮膠來定型,雖然是雙重功夫,但已經很習慣,而且這個組合只會硬而不會黏笠,定型效果是在下駕駛開蓬Mini行完一條屯門公路髮型都沒有亂的程度。這些都是每次剪頭髮時從髮型師的對談中學會的,大家去剪頭髮時,記得多問一些了!




※ 讀者有禮 ~ GATSBY Quick Moving Mist

現送出 GATSBY Quick Moving Mist 「躍動造型噴霧」一支,參加方法如下:

1. 前往《劍心.回憶》的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2. 在以本文為主題的Wall Post中留言,說明你對GATSBY產品的感覺
3. 內容長度不限,但嚴禁粗口、人身攻擊等
4.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重覆者參加作廢

參加截止時限為9/6(星期二)早上八時,而決定得獎者的方法如下:

參加人數 x 本文章當日公佈的瀏覽人數最後三位數 / 1000 + 1

假如參加人數是30人,而瀏覽人數是1314的話:

30 x 314 / 1000 + 1 = 10.42

去除小數點(不是四捨五入),在Facebook專頁第10位留言的參加者將會獲獎

本文章的瀏覽人數是系統數字,非在下所能控制,所以可確保公平,而且造馬不能,因為人人都可以改變瀏覽數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4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